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27~9/30這幾天,克萊兒家的兩位兔女王駕到!

哈嚕卡:眾卿平身--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有著少見的清澈
可惜相機不夠好...拍不出來,是漂亮的深藍色>////<


好天氣最適合出去蹓達了...可是我們胖抹布今天要去芝山複診呢




搭上客運,胖抹布很好奇一直在探頭探腦的TFRCE.gif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家裡又出現了,久違的貓咪姐妹花畫面....j-j
DSCF7435.jpg

巧比胖本來就是個ㄋㄞ鬼,巧貝姊姊抱抱豈有不要的道理XD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胖抹布找到兔奴了~
已經名花有主囉,謝謝大家
             --於2007/09/30



●故事從頭說起●

胖抹布是我們家抹布胖的妹妹,真的親生妹妹
我想這句話是很多餘,因為真相已經說明了一切XD
這絕對不是拿抹布胖的照片來唬爛喔,雖然真的很像@@

有關抹布家庭的故事→抹布家族到來


●送養相關如下●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露面的卡樂比


最近消失一陣子,其實躲起來在偷偷練功...嘿嘿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拉拉米已結紮完畢並成功送養~
謝謝大家
                                                    --於2007/10/06


●故事從頭說起●

拉拉米,棄兔一枚,
被棄養在某店家門口已將近兩年
每天只住在一個放在店前的台製兔籠裡,籠內沒有底網、底盤久沒人清
累積非常厚的髒污,導致她本身非常臭、髒
身上毛一塊一塊的,本以為是皮膚病,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因為沒梳毛...積了很多廢毛
耳朵裡滿是污垢,指甲長得可以..像慈禧太后=.=

最可怕的是,臨走前店員塞給我幾小包飼料說「平常都是餵這個」
我拿起來一看...簡直要昏倒orz
是個從沒見過的糟糕極了的飼料,背面還印著「愛兔飼養方法」(點此可看真相)
結果幾乎都是錯的~是錯的<囧>
最誇張的一條..說餵食此飼料以後,如有搭配少量(它真的是印少量)青菜者,請勿再給兔喝水
我的老天爺啊..誇張!囧囧囧
後來在醫院拿給曾醫師看,他瞧了一會也說沒看過這牌子orz

過著這種生活近兩年的拉拉米,從沒吃過草,每天待在鬧區馬路邊(沒熱死沒冷死..厲害)
竟然檢查結果還挺健康...o__O"
牙齒沒有過長,沒有生病,沒有蟲沒有皮膚病,什麼藥都沒用到
唯一的問題是食用爛飼料加上長期關籠缺乏運動,所以過胖得頗嚴重=.=
除此之外可以說是個健康寶寶,是個勇猛的女強兔!!

如此強健的拉拉米,我相信她以後絕對是兔瑞級的角色=..=

●送養相關如下●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巧比公主是一個  非常ㄋㄞ非常ㄋㄞ  的撒嬌鬼
平常就愛在人腳邊繞啊繞轉啊轉的,想到就蹭幾下...
所以每次坐在電腦桌前,下面那一塊小地方總是會看到巧比的蹤影=//////=

DSCF7365.jpg

巧比:什麼時候才要抱人家嘛   (呼嚕....呼嚕..呼嚕)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米,一個外表看似氣質名媛,其實骨子裡沒神經專愛搞笑的小丑妹
因為中秋節媽媽要返鄉去,所以又來到HappyZoo了


難得又可以欣賞到她超級大條的睡姿了..噗噗噗



小米:ZZZ‧‧‧‧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牧草帳篷~這是大好人be媽送的玩具,據說bebe很愛玩哩
剛打開的時候我承認我很呆,我愣掉XD
有點不太確定這是帳篷嗎(乍看很像牧草墊@@)
最後還是上鼠來寶網站看圖片才知道要怎麼用...囧


原來就這樣,直接立起來而已XD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抹布胖的送養人拜託我幫他家其他兔們((也就是抹布family))找新主人以來,其實已經過去好幾個月
這當中他工作一直很忙,答應要給我照片和資料也就一直拖著...
(沒辦法~送養總不能照片資料啥都沒有,若是只衝著垂耳兔就要領養未免太不可靠><)
一直到最近,和他討論結果是先將抹布family送到我這來,我再來找領養人
不然要等他有空拍照片...恐怕是等不到吧=.=

其實一下突然來四隻(抹布媽媽+抹布妹妹*3)是滿驚人的
我也承認我是有點抱著有恃無恐的心情啦XD
因為也已經好幾個兔友虎視眈眈等著「瓜分」,再不然垂耳兔應該還是很多別人會想要..
(唉,送養市場就是這樣硬生生的現實ˊˋ)


總之就這樣,抹布家族來了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
是什麼睡覺方式=.=

巧貝:......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剛加入的HappyZoo新成員--



從這張被眾人評為「喜感」、「好笑」、「諧星」....的照片
已經看得出來這位看似外表出眾的小妞,骨子裡完全是個天生的小丑..=_=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y third cat
  • 請輸入密碼:
  • Sep 17 Mon 2007 10:24
  • 密碼文章 再也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his phone number
  • 請輸入密碼:


巧貝:麻~你回來啦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我們家兔爸,一向是個有名無實的爹
(因為大大小小事全都是本宮一手包辦=  =)
又因為HappyZoo所有成員都是我認養來的
只有元老圈圈是他買的...所以每次都只能自稱圈圈的爸...


「欸欸,我買的耶,我是圈圈的生身之父啊!」
「........你的意思是你是一隻兔子嗎..」
 

(而且是隻很胖的兔子=.=)


沒想到今天還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泰國的某個遊樂園區,一隻因為被鏈在那裡跟遊客們合照,感到百般無聊而猛打呵欠的小老虎...


「呼呃啊.....」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突破!!!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5534
這是HappyZoo兔夫妻專用款  愛的兔耳傘...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住在對面一樓的阿伯,每天閒閒沒事總是在注意誰家有可以回收的垃圾
眼睛之尖的咧!
常常開了一樓鐵捲門以後不敢維持太久,不然他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出現
然後一直要紙箱、瓶罐之類有的沒的...重點是又很難溝通= =
上次我抱著裝貓屍體的紙箱走出大門,正要載去火化
他竟然也跑來想跟我要我手上的紙箱.....囧到一個爆..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