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被棄養於新屋收容所


前幾天,羞麻說有人在PTT貼文章,收容所有隻棄兔
可是義工沒有幫他拍照片...不知道生得是圓是扁
PO文的義工說是隻灰兔,哇~該不會是羞羞色的兔吧
跟羞麻討論討論,決定去把他接出來
在那邊鳥不生蛋的恐怕要永遠被困在那了 囧

於是,今天出發


前往新屋收容所的路上,鄉間小路...
好吧也不錯啦,順便當看風景...(中壢到新屋還真夠他的遠=__=)



(不要笑我的坐騎破爛啊~它可是很勇猛的陪我上山下海都沒壞過!花哈哈)

以前放兔子的地方,現在被山羊們佔據了 囧



新屋收容所現在已經不收兔子了...所以兔子在那裡是沒有容身之處的
胖丁的原主人因為出國這個理由,硬要棄養在收容所那邊,裡面的人也很頭大
拜託大家一起宣導,不要再把兔子丟到收容所了!真的很可憐!
收容所的人哪知道兔子怎麼照顧,也根本沒有準備收容兔子啊,何苦為難兔子又為難收容所!

現場只看到主人留下來的一包已經見底的樂透飼料,還有一小包...苜蓿草 =口=....
(胖丁這傢伙竟然吃苜蓿草吃到兩歲,難怪胖~媽呀)
說實在的要是今天沒有走這一趟,等那些寥寥無幾的食物耗光了,這孩子八成要餓肚子了
那裡根本不收兔子的啊,哪來兔子的食物
收容所的人也很擔心再待下去會不會被傳染什麼有的沒的
還好胖丁是自己獨居一籠,應該還好,不然我也要擔心了





唉~胖丁我們回家吧..








收容所位在海邊,出了大門就是堤防



看看今天天氣真不錯...心血來潮就想說帶胖丁到堤防上面拍拍照好了









胖丁好奇探頭探腦中



雖然堤防有點高,兔子一時之間應該沒那麼容易跳下去,周圍也沒有其他危險動物
不過怕他跑掉也是很麻煩的,一開始還是都一手壓著他拍照
後來跟胖丁在海邊看風景看了一個多小時,漸漸發現~咦~這小子不會跑掉耶
胖丁始終乖乖的待在我旁邊,移動位置還會跟上來@@
啊啊~也太可愛了吧,我承認那時候有一瞬間整個被蠱惑想自己暗槓了啦



以下是一系列由於胖丁一直乖乖不亂跑才有的美照



圓圓的大餅臉






啊啊~太殺了~洗臉好可愛啊








濃密的黑睫毛..帥哥






有注意到嗎,胖丁的毛除了淺灰,尖端都是金色的喔
招財金兔~哇哈哈





這張我最喜歡...






這張我一直覺得是不明生物..海狗之類什麼的~哈哈





胖丁:舒服舒服讚!還有沒有誰自願當本大爺的御用躺椅呀~


天氣晴朗的海邊真的很漂亮,配上可愛的兔仔真是太愜意了
只有一個可惜~就是我們家圈圈抹布不在身邊啦...嗚嗚
拍了很多照片以後才終於帶著胖丁啟程回家
棄養他的主人真的很可惡,我還以為是怎麼樣呢..結果是這樣可愛的兔
明明可以好好送養找個好主人的,才不信他會沒人要勒,丟到一個人煙稀少的收容所幹麻!真的是...

希望胖丁趕快找到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