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的時候,曾經拿到寵物巨星的免費試拍券
就帶著抹布胖跟雪貂姐妹們一起去拍了~
可惜一張只能拍一隻...嗚嗚
好不容易!最近又得到一張試拍券啦>////<
當然二話不說就帶圈圈去拍拍~


圈圈:終於輪到本大爺愛現了!ㄏㄥˋ!


其實,原本也只是抱著不拍白不拍的心態
因為以往看他們拍兔子出來的成品...嚴格說起來實在不太有特色
每個人帶去拍出來都差不多那個樣= =|||


沒~想~到~


這次拍出來真是讓我驚豔不已啊>/////////<
不但佈景、配件都比之前帶抹布胖去的時候多,而且也全部換新了,全部~
還有攝影師雖然跟上次是同一個(好像總共有兩個吧),但他他他...一定有偷進修新花招啦>///<
拍出來的感覺跟上次都不太一樣了,而且還有一些讓人不禁要笑出來的照片XDDD




以下開始展覽~真的好可愛喔(做媽的陶醉中)




◎鴨鴨圈:



這個佈景我很喜歡...可惜這系列我沒幾張真的很中意,所以只選了這一張囉~






◎海尼根圈:



這張我很納悶圈圈怎麼會乖乖配合啊XDD
(不開心的是..頭上的味全鮮奶圖案好明顯喔...哭哭..)





這張....呀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古典圈:





抱花超可愛的~~~>//////<
同樣,真是納悶圈圈怎麼會乖乖配合啊XD





◎幼稚園圈:



這張超級呆的~噗
不過沒想到圈圈穿粉紅POLO衫還挺不錯看的嘛





◎冬季圈:



(噢不...好清晰的味全鮮奶圖啊)





摔倒這張真的很妙~~>////<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噗嗤了,好好笑的圈圈啊~






我喜歡那個戴在頭上的雪人~~~
聽那邊的人說,這個佈景是期間限定的喔~應景用的啦!
而且每一年的應景都會有不一樣的設計,所以是限量滴,聽到限量就開心了哈哈哈







◎小熊圈:



超可愛超可愛~凍未條~
老話,圈圈怎麼會乖乖配合的啊!XDDDD 太不可思議






附上當天花絮幾張~在店裡等候區拍的








有夠三八







真的很三八啦XDDD 
而且脖子看起來好肥~噗



一樓店面燈光很多,拍起來眼睛都閃閃動人





雖然...雖然這次害他老母因為太可愛而付錢多買了幾張照片... (而且還賴皮凹了圈爹出一半,花哈哈)
不過這次的寵物巨星之旅,成果真的有讚啦 <(  ′▽‵)b
YA~希望還有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