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Zoo向來就有一個超級自戀狂...









對~巧貝這個臭小妞
打從baby時期就對自己『信心十足』到了一個自戀的境界=..=!
彷彿認為自己的美貌可以將眾人吃到死死無怨尤
(好嘛,誰叫她娘就是被吃死死的頭號傻子)

她就是這樣
隨時隨地都展現出一副自信滿滿、從容不迫的神氣,也總是隨時保持著優雅的姿態
如果只有她一個,也許還感覺不太出來
但是家裡一有了其他貓咪,這種感覺就非常明顯比較得出落差=口=

舉凡走路、跑步的步伐,進食喝水,拍照的pose,睡覺的姿勢,理毛......
巧貝就是渾身散發著貴族公主的氣息~ =..=
她就是這麼的有自信! (可惡的是又真的有自信的本錢哼哼=3=)

到這裡,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對吧
可是貴族氣息的背後就是~   吼~這傢伙真的很公主氣啦!!

平常仗著自己美貌~超級給她嬌縱的啦!!
飼料也挑、零食也挑、喝水也挑、貓砂也挑、化毛膏也挑,挑挑挑挑挑沒一個不挑
然後內,只要對娘親稍有不滿,立刻~當天~馬上~床舖就等著遭殃吧!
嗚嗚嗚貓尿真的很難去味道哇

而且呀,明明是在家裡銜著湯匙出生的公主,可是偏偏很愛當野孩子喔!
翻垃圾啦、偷東西吃啦、偷挖東西出來玩啦、趁門一開偷跑出去、偷爬到超級高的禁區...巴啦巴啦..
還有一次最誇張的是抓了一隻半死不活的超級大阿蟑送給對門的室友..當禮物..orz

可是她每次做完壞事,總是流露出一種『蛤?偶有怎樣嗎?偶哪裡湊了嗎?』的表情..



整個就是吃定自己長得漂亮討人喜歡,不怕會被罰就對了=3=   

然後睡覺的時候還老是喜歡睡在人的頭頂,不然就壓在人家身上=.=
最誇張的是一覺醒來睜開眼睛
阿娘喂唷~怎麼有一隻貓在人家胸口母雞蹲還大眼瞪小眼的咧= =
記得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貓咪睡覺位置的解析,原來頭頂跟壓在身上都是代表『不把主人放在眼裡』...
自認為地位最高就對了..



討厭啊~
又驕縱又任性又自戀(偏偏又真的有資格自戀=_=)的獅子座母貓!!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