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在新家的胖達】



走了,今天得知。




原因令人有些難以接受,是啃電線電死

胖達在家算是放養
領養人說已經加強電線外包,也有把危險區域隔起來
沒想到這次出個門回家,終究還是出了意外...

領養人沒有隱瞞,很誠實坦承自己錯誤,也很自責
我告訴他,你真的太大意了,這種地步我沒辦法叫你別自責
希望你,真的該好好反省...

唉,呼籲養兔人:
無法100%確保環境安全的時候,人不在還是關籠來得好!

一時的不自由,總好過喪命...
真的。






今年二月,冷颼颼的天氣裡,將他從農場帶出送養
在兔群裡被選中,不知道該不該說是他的不幸...
其實也罷,意外總是如此,預料得到就稱不上是意外了

疑人不送,送人不疑
這是我在中途之路的一點原則
既然是已經通過仔細挑選的領養人,我習慣以信任為前提去相處,若是有疑慮一開始就別送。
即便他身為新手,我也從來不排斥
因為我看見他很認真在吸收養兔知識,不懂並不裝懂
也願意虛心聽從別人意見,先從成兔養起
幾張生活照,幾次MSN談話,我很放心,我相信胖達和他有緣
電線意外,我相信確然是意外沒錯
誰沒發生過意外,誰養兔沒被啃過電線呢?
只是這一次,幸運之神不小心把胖達遺忘了...

只能說
雖然意外,雖然不是故意
但,實在是太大意...

領養人難過的說著,他真的沒有當兔主人的資格
我只想說,你這一陣子為了當好稱職主人的努力,我依然是肯定的
希望你對這個意外好好反省自己
將來,若是哪個小朋友再與你有緣的話
請你,將這個教訓謹記在心







我沒哭,也沒有後悔
有惋惜,但不想責怪

胖達小可愛
我永遠記得你貪吃的模樣,那傻呼呼的小臉蛋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