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心情相當莫名煩燥
很多事情是理都不想理,管也不想管,連看也懶得看了
整個就呈現半隱居狀態了嘛我
......






還好,拿起相機拍拍家裡幾個小傢伙,還是能讓我一掃陰鬱呀
今天來發表一下讓我一掃陰鬱的作品集
主題是走誘惑系路線 ~~






首先登場的是,膨Q的無敵美形特寫!!
超可愛









再來一發





這張實在太誘人了,榮登我和他阿母的MSN顯示圖好幾天












不過這位仁兄的真面目呢,其實是...喜感大王





有沒有嘛有沒有!
不知怎麼的充滿了不知道打哪兒來的喜感
在家裡我最想拍的對象,大概就是QQ跟卡樂豬了。
(這兩位不是我在說,真的都有一種渾然天成的超自然喜感......)





附帶一提,膨Q最近的綽號是:

非常淺顯的,由來跟字面上完全一樣
就是他真的很...嗯..我只能說人模人樣XD
有多呢?下次再寫一篇介紹這隻到底有多好了























輪到名模巧貝出馬,當然也是超美形





巧貝很愛一大早守在窗前,看著外面飛來飛往的鳥,整個就很興奮
有時候還會嘴巴一張一合碎碎喵學鳥叫
聽說,這可不是每隻貓都會的哩=..=










接下來這張是,超引人犯罪粉紅腳掌!!





套句茶媽名言:『那個肉球太罪惡了!』
尤其是粉紅色,噢、、、

















那麼巧比胖的誘人之處呢~





好喜歡這張的睡臉,睡得憨憨的,感覺很安心













也超喜歡她比一般貓咪更mini size的小手小腳










當然最最喜歡的是,當初一眼愛上她的水藍汪汪大眼睛~





這張照片,被她Alice乾媽評為:『好娃娃臉喔












但其實呢,這張照片的真實背景故事是......





某一天,無聊的媽媽從客廳很無聊的一路追逐她,兩個你追我跑的一起衝到房間裡
然後這張就是她正在一臉驚恐狀的時候拍下的照片

哇哈哈哈有沒有夠無聊的




















再來是本特輯戲份最多的美少女小蝸,登登登登!

園長最近整顆心都被小蝸迷住了
怎摸會有這麼不得了可愛的小女孩咧~~






噢,看看她的超濃長睫毛~




看得我好想幫她夾一夾睫毛...












還有超性感小口罩











可愛到爆炸的圓圓小拳頭~~ 特級上等小籠包呀!!










還有一個部位,我承認我是有點變態的喜愛XDDD





那就是,那雙毛超多超膨軟的大腿呀~~~(緊抱磨蹭)
我真是超喜歡摸她大腿的,怎麼摸都摸不膩的啦
......










所以每次小蝸擺出這個姿勢......




噢噢噢噢噢
受不瞭了!!!直接撲倒撲倒撲倒~~~~

















咦,怎麼都沒有浣熊寶的戲份呢?






不好意思啦~
本集主題是 誘惑系寫真 耶!!



浣熊寶只能....




只能出場搞笑啦!!花哈哈哈











欸欸欸浣熊先生你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笑捏,哇金架恩係故意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