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新捧由!     他~是~誰{#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啊哈~
是溫暖家的Oreo小豬來寄養個幾天啦{#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難得家裡有第二隻天豬,卡樂豬有多興奮!!嘖嘖嘖=..=

幾次試探以後發現,
Oreo跟卡樂比雖然都是成年男豬,不過竟然還挺和平的嘛...
一直肖想能教會卡樂豬用便盆的媽媽就決定讓他跟Oreo 同居 ~~~
(Oreo公子用便盆的功力...比兔子還厲害...我我我好生眼紅啊!)






同居同居同居~~~









◎影片:兩個野口豬= =





Oreo其實會認主人...所以被我帶回家以後,他發現媽媽不見了就不太高興  (噗)
剛開始只要我一摸
他就發出喀喀喀喀的聲音(天竺鼠表達不悅)
結果站在對面的卡樂豬聽到他喀喀喀喀,不知為何就跟著喀喀喀起來...是小笨蛋= =














◎影片:卡撐搖啊搖喔~





後來,兩豬竟然漸漸發展出超友誼(?!)關係...
互相跳搖卡撐求偶舞是怎樣
你們兩個噁心男豬~
最白ㄘ的是,為何搖到最後騎上去的,是明明已經當小太監已久的歐哩豬啊?!













搖卡撐搖到筋疲力盡倒地ZZZ的歐哩豬...


















◎影片:搶奪西洋芹大戰!





很顯然滴,原來卡樂豬是蠻力惡霸
(在小利生日派對上一直使用蠻力到處推倒東西的丟臉的傢伙= =)
歐哩豬都搶輸!
而且最後還可憐兮兮的、勉為其難的,啃著旁邊的牧草.... 噗哈



但是永遠的小笨蛋還是卡樂豬先生
最後他把西洋芹掉到地上以後,竟然就自以為西洋芹不見了!
開始一邊嘀咕一邊到處尋找......哈哈哈哈



其實還真是沒想到,卡樂豬原來可以跟公天竺鼠相處得這麼和樂耶~
原本一直想,如果要幫他找同伴的話應該只能找女孩

看來...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