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圖沒真相~嘎哈哈粉紅兔哈哈.gif



最近好懶得處理照片...於是網誌就長蜘蛛網了=.=
來個文字版的近況吧,給常常來晃的老遊客們關心關心。
就等我有勁兒搞圖片的時候再來補上真相唄。
不好意思哈妮.gif 







上禮拜開始,圈圈和小米都突然開始大換毛!
(抹布胖的滿身玉米鬚把毛卡得很好,從來感覺不到她在換毛,這使我心想以後要養長毛兔就得養玉米鬚款的)
小米是沒什麼,一摸滿手毛而已,圈圈可就誇張了...
他竟然又又又變色了呀墨鏡哭.gif
去年冬天突然換成深色,到夏天又換成淺色,現在嘛...當然就是要換回深色了...
第一次看他這樣有被嚇到,現在看來真的是每年都要這樣玩一次了。
娘是不介意一下養黑兔一下養咖啡兔啦,不過這中間的過渡期也未免太嚇人了。
身上一塊深一塊淺的,猛一看活像隻癩痢兔....T___T



中途兔Modi這週去剛果一趟複診,感謝妞妞媽讓他搭順風車
免於跟我騎機車吹冷風XD
Modi的皮膚復原狀況很好,醫生也說跟之前狼狽的模樣差很多囉,但還是要繼續吃藥和複診。
體重也從1.18kg進展到1.4kg,這小子超會吃,我開始擔心他是不是有點胖太多=.=
便便狀況還是不夠理想,不過也是有進步了。

另外,之前原本還說他很乖的,沒想到又是個幌子!
住了半個多月,本性漸漸顯露呀,其實是個超級活潑的調皮鬼~~~
目前已經累積偷吃會黏房間的貓飼料紀錄三次以及逃獄紀錄N次
這傢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對於偷吃貓飼料這件事積極到大家都傻眼。
直到我乾脆直接把會黏的房門關上,他還要在門前左右徘徊蠢蠢欲動= =
他這麼親人又老想吃貓食,加上他逃獄身手矯健造剛哪飛,我不免懷疑...其實我是撿回一隻長毛貓了吧= =



對了,最近盈盈新進的Premium提摩西,
雖然跟之前的Premium完全不一樣,不過也是嗜口性很好的一批草!
梗葉各半,很香很綠,梗葉都偏細。
苜蓿草也是目前網拍牧草裡最優的一家了,不像其他家網拍的苜蓿葉太過細碎到我臉都綠了。





寫完兔子們,想睡了(想耍賴 嘿)
之後再補上貓咪們的近況吧。
順帶一提,明天要帶卡樂比去bebe家的兔聚湊熱鬧,喜番卡樂比的遊客們有眼福了,齁齁。
(最近在pixnet的後台管理裡,常常看到很多連結到我們家的來源,
是從搜尋引擎連來...關鍵字『卡樂豬』...每次都覺得很好笑,這臭豬仔哪來這麼多粉絲呀,嘖嘖嘖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