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SCF9339.jpg 


貓咪所在:桃園中壢
貓咪名字:Mimi
貓咪年齡:五個月大(生於2009/01/06)
貓咪花色:白底+類美短斑塊,尾巴很特別尖端是白的
貓咪性別:男
貓咪個性:會怕生,所以一開始可能會感覺很彆扭很緊張
     熟了以後是個很熱情的撒嬌貓,呼嚕嚕很大聲
     個性有點呆呆的,會隨地亂趴(還會H趴>///<)
     對其他貓友善

是否結紮:尚未
健康情況:目前體重約2.8kg,從小由貓媽媽奶大的,目前健康正常
     由於是意外近親繁殖出的小貓,一歲前可能抵抗力比一般小貓差
     領養人平時須相當注意是否出現感冒或黴菌等症狀(抵抗力差常見的毛病)
     除此外目前尚無發現基因缺陷問題

送養原因:Mimi來自我當初領養我家巧寶的原生家庭
     當年領養後沒多久,就聽說巧寶的哥哥竟然意外跟媽媽生了小孩
     那胎小貓我好心幫忙,找朋友領養走了三隻(其中一隻是我室友的小蝸>"<)
     還一再叮嚀原主人要帶美短媽媽去結紮
     後來過了一年多都沒事,沒想到最近又聽說小蝸的弟弟也不小心讓媽媽生小貓了....
     原主人問我有沒有朋友想領養,我不忍心還是幫了忙...
     其他小貓都很幸運找到可以信賴的朋友領養,只剩下Mimi還在等他的緣分

聯絡方式:lucky.bunny@m2k.com.tw 
其他補充:領養人麻煩請補貼預防針費用700(近期會帶去施打,可出示收據)





認養人條件要求:
1.請確定自己能給貓咪十幾年不離不棄的承諾,務必慎思 
2.須同意配合簽署認養協議書,須出示身分證核對,未成年者請由家長出面領養
 協議書內容可參考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3.不介意新手領養,但一定要親自做過基本育貓功課才來領養
 非常樂意提供各方面經驗供領養人參考,但有沒有做過功課是一聊就很明顯的哦
4.領養來信越詳細越好,可節省彼此一來一往的時間
 如來信過於簡短甚至只留下聯絡方式,恕不理會




備註:

※有意願領養者,煩請複製並回覆以下問題,聯絡方式如上述
一、自我介紹(年紀、職業或收入來源、居住地、聯絡方式、家中成員..等,可盡量多寫)
二、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飼養動物,請詳細介紹(若為曾經飼養請說明為何沒有繼續養)
三、計畫提供給貓咪什麼樣的環境、照顧及飲食
四、是否已詳閱認養人條件要求






1DSCF9670.jpg 






2DSCF9340.jpg 






3DSCF9341.jpg 






4DSCF9645.jpg 






5DSCF9654.jpg 






6DSCF9628.jpg 

Mimi的尾巴很特別喲,尖端是一撮白白毛TFR1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