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達咪已經報到一個禮拜了TFR164.gif

0DSCF9692.jpg 


因為實在太小了...我好怕她發育不良啊!所以每天的菜單都很營養

苜蓿草+提摩西葉多+oxbow果園草(謝謝阿龍媽的果園草~)
oxbow幼天飼料+維他命C錠+乳酸菌+駿寶維他命+優格球
還有oxbow新出的貴吱吱草莓乾(聽啾比媽說這熱量很高,正好啊!XD)
marukan代乳

食物夾攻一個禮拜後,體重116g→158g(還是好小啊啊啊)
不過也真是越來越活潑了!



●影片:一直想吃我手指...



看起來好像很可愛一直在討摸摸的樣子,其實不然...
達咪不知為何一直想吃我手指啊!猜不透!







●影片:達咪好活潑



這支影片比較長了些,注意看大約在一分鐘左右的地方,達咪很固執的跟一根草搏鬥很久XDDD







●影片:達咪吃代乳



這孩子很好笑,一開始死都不肯吃奶
我只好把喔哩帶到旁邊,每餵一管都先把手跟針筒都拚命沾滿喔哩的味道....她就肯了...( ′-`)y-~
(為什麼不用卡樂比?因為這位豬哥實在太色太積極了!會妨礙我!XDDD)
還好後來她就漸漸願意自己喝了,不然每次都要出動喔哩也真辛苦,哈哈










話說達咪個頭還很小,所以我很聰明的利用家具的擺設弄出一個小小的『草坑』方便她吃


1DSCF9678.jpg 





然而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聰明.........

因為她...





2DSCF9707.jpg 

對!她竟然把草都挖開然後自己躺在裡面玩躲豬豬囧奔.gif









3DSCF9717.jpg 
嗨........躲豬豬好玩嗎囧奔.gif










4DSCF9752.jpg 

只好屈服了,乖乖把草放回草架裡,下面的坑就留給她躲orz








話說上一篇忘了提,達咪的耳朵怎麼會這麼垂啊@___@


5DSCF9750.jpg 

印象中小天豬的耳朵大多比較立,有的長大還是很立,大部分長大就會變垂了
卡樂比的小時候我沒參與到,不過卡迪那小時候的確很立呢!
達咪是先垂起來放嗎XD









超喜歡達咪的深遂大眼睛兒


6DSCF9757.jpg 

大眼美少女拜託不要變成兒子啊!!我天天都有注意該邊喔.... (剛納變態)囧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