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今天真的是超熱的!
氣溫升高不說,連風都沒有......(家裏唯一的長毛貓QQ人完全抓狂)
不過,這種時候最適合來洗豬啦ㄎㄎ兔.gif

0DSCF1050.jpg 

卡迪那先上!






(洗澡中的養眼圖,由於本人雙手分身乏術,故省略XDDD)











1DSCF2937.jpg 


站好來吹毛啦!










2DSCF2954.jpg


吹毛中的卡迪那











3DSCF2956.jpg 


提到這孔雀屁屁,卡迪那自從嚕毛以後就長不出來的孔雀屁屁,終於算是長了八九成回來了。
但是最近真是非常囧,這孔雀屁屁靠下面的毛...竟然會捲進屁囊裡.........(嗚哇~臭摸摸~)
於是也只好剪掉.....嗚~媽媽心愛的孔雀屁屁T_____T











4DSCF2961.jpg


還有,這小子無論走到哪都是一個喜憨樣TFRC7C.gif











5DSCF2977.jpg 


終於吹乾啦,孔雀屁屁一百分~














接下來就換卡樂比!



6DSCF2995.jpg












7DSCF2996.jpg


嘴巴張這麼開到底在幹嘛XDDDD











8DSCF3002.jpg


卡樂豬亮出胸毛給媽媽吹耶!










9DSCF3001.jpg


請注意,連續畫面中這傢伙的雙手都並無法合攏......TFRC7C.gif  嘛哈哈哈笑死我














卡樂大絕招在這時候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10DSCF2987.jpg




噹啷!躺著吹肚皮,厲害吧厲害吧!(H1).gif












11DSCF2979.jpg



那個........因為躺著吹肚皮太古錐,所以在這之後完全忘記拍照了~啦啦啦啦~粉紅兔哈哈.gif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飯糰媽
  • 卡樂BUI~~飯團也會躺著吹風喔,你不要太得意XD
  • 飯糰兄有經過特訓不一樣XDD

    dirdir 於 2009/11/09 06:57 回覆

  • 小曼
  • 為什麼豬隻站時腳都會併攏 (除了不能併的以外 XD )?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其他動物都不會呀...

  • 因為天豬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笑的動物 (完全沒有回答到XD)

    dirdir 於 2009/11/09 06:59 回覆

  • 帥猴
  • 我發現卡迪那側面的配色剛好跟卡其褲相反耶!
    卡迪那穿的是白色吊帶褲~
    卡樂比穿的是僧侶的袈裟 XDD
  • 袈裟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dirdir 於 2009/11/09 06:58 回覆

  • 米巧Q咪令媽
  • ㄟ 怎麼最近都結束的沒頭沒腦的
  • 因為媽媽每天的生活都有點沒頭沒腦 YA

    dirdir 於 2009/11/10 22:44 回覆

  • APRILGRIL
  • 躺著吹肚皮好厲害XD
  • 曉月
  • 我還是比較喜歡卡樂比,躺著好乖ㄡ。
    最喜歡他的腳腳超可愛的。
  • 路過的
  • 哇 超可愛的天豬耶 !



    對了

    大大請問一下您是用哪個品牌的數位相機拍的呢 ?

    感覺照片好清晰耶

    畫質超讚的

    照片色彩好漂亮
  • Fuji富士的喔~~不過傳到電腦以後都有再稍微修過片^^

    dirdir 於 2009/11/29 2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