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1DSCF3144.jpg

『聽說上一篇有人呼喚我~~』

 






2DSCF3121.jpg 

『嘿嘿,人家也有長大啦。』












3DSCF3882.jpg

『但是我很誠實,我不是小騙子!我都沒有變喔!』










4DSCF3879.jpg 

『我只有...每天都把自己吃得很緊繃而已....』










5DSCF3860.jpg 

『這樣不好嗎?』









6DSCF3858.jpg

『可是哥哥姊姊說......天豬沒有大屁屁就不是豬!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





這是達令最後一次以游家姐妹的身分出場啦。
因為一些因素,游達令下禮拜就要過繼到伯爵媽家改姓曾了~ 
希望菲比姐姐會喜歡她

(還有這個一定要說一下,她的新名字是:曾豬奶茶  TFRC7C.gif)
















褲褲雞上篇出場過了,今天來小插一下花就好,ㄎㄎ



DSCF3962.jpg 







自從上次以後,他又更往長毛雞邁進了一些...







DSCF3986.jpg




而且從胸部到腹部到跨下,都變成拖把了!!!連站著的時候都會遮住小手,真誇張= =
















再來是達咪,現在滿六個月囉!





7DSCF3430.jpg 


目前體重:762g (速度終於減緩了啊...)











8DSCF3380.jpg


現在真是越來越肥美了,ㄎㄎㄎ











9DSCF3398.jpg 


臉也還是一樣的髒......












10DSCF3408.jpg


粉紅小嘴











11DSCF3439.jpg 


肥肥大屁= =








最近去剛果健檢,在候診區被帥猴惡搞成開喜達咪......!!


12DSCF3517.jpg


至於健檢一切OK啦!得到全白的健檢報告一張XDDD
可喜可賀~














接下來是卡迪那,已經滿十個月大了喔!體重也終於進入成年公天區域了XD



13DSCF3350.jpg


目前體重:927g










14DSCF3352.jpg 


呆頭愣腦的鮭魚卵










15DSCF3343.jpg


媽媽好喜歡這張,拿去當手機桌布了XD











16DSCF3367.jpg


好可愛的孔雀屁屁
(不過可愛的孔雀屁屁背後的真相是......每次都被捲進臭臭屁囊裡面.....)
















接下來開始準備離題!!







17DSCF3340.jpg 


這位已經脫離成長期的卡樂比先生也要來參一腳啦XD










因為他又練成了一項表演......
就是.....







坐著拍照!!!



18DSCF3371.jpg 


好厲害好厲害~~~0Z3DIJiyNg2Wa0OGtFsgHdRVI0A=.gif












19DSCF3377.jpg

『哼~~我很厲害吧!』










20DSCF3370.jpg


『而且人家最近也有成長期呀!』         




(沒錯...竟然突破1.1kg了.....囧!)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yaohuang
  • 曾豬奶茶要繼續把自己吃得好緊繃喔!
    加油加油!

    媽媽果然偏心了...卡樂啾都被丟到最後>____<
  • 才不是最後咧!是依照小>>>大排下來的啊~~這是成長報告耶XDDD

    dirdir 於 2009/12/06 03:39 回覆

  • kikibu
  • 最愛海園長的動物園了~
    因為海園長跟溫暖的豬實在太可愛
    ....結果後來我也成為養豬一族

    以後看不到達令實在好可惜喔~
    達令好可愛的縮
    當然褲褲也很可愛~
    長毛天豬超有魅力的

    每天都很期待更新~哈哈

    我也很想訓練我家天豬可以躺下
    只是實在不受教~ XD

  • 你家的豬也好可愛喔喔喔~~連過去才發現是上次在PTT貼文章的那豬!(變色...印象深刻XD )

    dirdir 於 2009/12/06 15:49 回覆

  • 小曼
  • 卡樂比越來越肥美可愛了 (一直都超可愛的!)

    為什麼會那麼乖呀? 實在太惹人憐愛了~

  • PennyFan
  • 你的天豬們好可愛
    還打馬賽克,真是敗給你了.
    有機會來我部落格看看我家龍貓們!
  • 上次呼喚達令的糬糬麻姨
  • 想跟開喜達咪握手~~

    我說達令妹妹好絕真的都沒變耶..除了臉真的有變"碰陪"~好可愛^^曾珠奶茶真是笑死我了,你們想像力都無敵好耶~~~
    達咪的黑白手也好可愛好像踩到墨汁~哈,我要拿開喜達咪當桌布臘!^^
    卡迪納依然是一臉我不笨~我不會騙人的臉~哈..
    不過換到卡樂比的時候果然覺得照片中的豬size差很多
    ,果然是有"成長期"押~卡樂比這樣不行唷..姨家的螢幕是方形螢幕耶~怎麼看到你有寬螢幕的錯覺呢(奔~~)

    不過坐著真的好可愛~好像手機架~嘻
  • 因為只有卡樂豬是大豬嘛~~(理由XD)

    dirdir 於 2009/12/07 20:28 回覆

  • fortunatezoo
  • 你的天豬們實在太可愛了~ 最喜歡卡其褲~ 我也好想養兩隻~
  • pinkIrene
  • 我的偶像卡樂豬出現囉
    還是這麼的性港呀~
  • 樂樂媽咪
  • 卡樂比好厲害,可以那麼乖乖的拍照,園長教導有方,大力拍拍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