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可愛喔!!!』這兩天家裡一直出現的驚呼聲XD


0DSCF5330.jpg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帥猴特製的手工小豬睡袋,原本只是無聊好玩參一腳說我也要
沒想到拿給家豬們試用以後,怎麼看都令媽媽陶醉不已啊~~
太感謝巧手帥猴了,媽媽好陶醉~~~~~~大鼻孔疼愛.gif







1DSCF5332.jpg

小女兒睡在pink pink睡袋裡有多適合啊~~~
啊........(暈眩)












2DSCF5333.jpg

從外面看到達咪的小手手











3DSCF5347.jpg

再放個oxbow的香蕉片...










4DSCF5351.jpg

噢,也太享受了吧!!













這時,畫面轉向旁邊的卡氏男生宿舍  樂迪兄弟區...














只見阿呆卡迪那看到媽媽就蹬蹬蹬的跑過來
一直看著我.....一直看......一直....


5DSCF5304.jpg

卡迪那:『............』









看著看著,然後就開始gui gui gui大叫......!!


6DSCF5308.jpg 

卡迪那:『媽媽~~~為什麼~為什麼只有哥哥有那個?!』











7DSCF5369.jpg

卡迪那:『你看!哥哥都霸占在裡面不出來啦!!』










8DSCF5357.jpg

卡迪那:『哥哥~~~你出來!!換我了啦!』







啊.....啊....媽媽真的沒想到你們有那麼喜歡啊......只買了兩個....怎麼辦....
看卡迪那如此辛苦的想叫哥哥出來,還叼著睡袋的口努力的往上提XDDD
(是妄想能把哥哥甩出來嗎?!)





就助你一臂之力吧卡迪呆!黃色ㄎ.gif







9DSCF5355.jpg

卡樂比:『我不!!我不~~~我絕對不讓~~』






但是,沒想到卡樂豬哥哥也不是省油的豬啊
竟然使出肥胖法術,一整個就是倒不出來....!!連倒了N下才終於出來,會不會太強了點......










10DSCF5375.jpg 

但是過沒兩下子,哥哥馬上再度霸佔睡袋=______=
卡迪那小朋友因為太呆,已經忘了剛剛在爭什麼
所以完全錯過趁隙而入的時機........













11DSCF5342.jpg

卡迪那:『嗯........我剛剛在想什麼?(呆)』









天啊,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嗎?!
總覺得我跟卡迪呆是腦袋破洞母子....嗚嗚嗚......墨鏡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