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已成功送養

(卡菲的送養佈告→送養|卡菲--灰色獅子兔♂)


1DSCF7644.jpg

菲哥:『聽說我已經住在happy zoo一個半月了...還是找不到適合我的新家人...』










2DSCF7643.jpg

菲哥:『所以,園長說我今天要好好表現一下才行!』











3DSCF7617.jpg

菲哥:『大家覺得我這樣有帥氣嗎?』











4DSCF7596.jpg

菲哥:『我的獅毛很飄逸吧!很帥吧~~很帥吧~』












............







菲哥~~
最近的兔奴口味都怪怪的...
帥氣招上次已經用過了啊!都沒效~~~墨鏡哭.gif
















5DSCF7649.jpg

菲哥:『現在兔子真是越來越難當了.....』











6DSCF7599.jpg

菲哥:『那一顆饅頭招如何呢?』











7DSCF7597.jpg

菲哥:『還是要外星生物招?』












8DSCF7608.jpg

菲哥:『不然這招夠強了吧!!!究極不明物種~變身!』










......好好好,夠了夠了!
看你變形變得這麼厲害....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天風真的很大了吧!
囧奔.gif












其實....今天抹布胖也有來喔!!

9DSCF7647.jpg

抹布胖:『園長說菲哥都不乖乖跑步,所以派抹小胖來跟他約會!』











10DSCF7646.jpg

抹布胖:『嗯...成熟大叔風.....好耶!』














有了抹布胖在前面跑來跑去,只會龜在牆角當壁草的菲哥才會努力奔跑!


11DSCF7631.jpg











跑得超嗨、跑到臉頰都開花了XDDDDD


12DSCF7636.jpg










果然兔子在某些時候還是需要同伴的刺激...1400803528.jpg














13DSCF7651.jpg 

抹布胖:『那個...不可以把抹小胖陪別人約會的事情跟圈哥說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rdir 的頭像
dirdir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ovia‧牙牙麻
  • 飄逸的頭髮(?)真的太可愛啦~
    看到兔奴口味都怪怪的那段我笑了XD
  • APRILGRIL
  • 帥哥還是很吃香的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饅頭 哈哈
  • 寶太
  • 希望你趕緊找到適合你的好主人喔...
  • 金寶媽
  • 這篇好好笑

    菲哥真好可愛~~~

    園長這次真的很謹慎

    希望菲哥早點找到愛他一輩子的好主人 ~~
  • R
  • 請問體型和基本資料?
  • 可可
  • 要不要來可可家啊>"<
    毛毛的讓我好心動>.<
  • 卡菲粉
  • 原來卡菲已找到新家好久了
    不知道他過得還好嗎
    峰迴路轉他應該已到最後一站
  • 卡菲的新主人是個很好的主人^^

    dirdir 於 2010/08/05 2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