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養

P1020112  

 ●身世來歷●

不當飼養救援

●送養相關●

*所在:新北市板橋(領養人地點不拘)
*名字:白泡泡
*品種:謝特蘭天竺鼠(目前有被修短,以後全身的毛會越來越長)
*長相:全白+黑眼
*性別:男
*年齡:約九個月
*體重:730g
*生活:
 便盆使用率不錯,沒尿在便盆的會尿在角落
 鋼珠式飲水器OK
 因緊張膽小,較無法觀察會不會挑食。目前餵食提摩西二割與國產墾丁苜蓿草。喜歡狼尾草。
 目前餵食OXBOW成天飼料

*個性:
 溫馴,非常非常緊張膽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驚慌逃竄,不太容易抱,要很有耐心培養感情。

*是否結紮:未結紮
*健康狀況:

【2013.10.10健檢】
超級超級緊張…無法量體溫,心跳快到醫生要聽不到了。
耳朵髒,輕微脹氣。背上的禿毛是受傷過,表面較粗厚,正在長毛了。
兩邊後腿都肌肉萎縮,需要多運動。除了先前飼養空間可能太小以外,醫生說他前肢的肌肉還正常,身上也還捏得到脂肪,醫生推測可能是近期飲食營養失調,導致身體優先分解蛋白質(肌肉),才分解脂肪。

-----

目前最新狀況,吃喝方面還算正常了,因不太愛吃飼料,也不願意吃維他命C,建議要經常餵食新鮮蔬果。背上的禿毛已經長出一截毛了,謝特蘭屬於長毛品種,以後全身的毛也會越來越長。

*需自備物品:嫁妝有善心人士捐贈便盆一個,其餘生活用品須自備

*認養人條件:
 未成年者請由家長出面領養,其餘不設限條件,相談有緣即送養。

*送養人:海豹
*聯絡方式:信箱 dirdirs@gmail.com
      FB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ZooUndertheSea


*備註:

   有意願領養者,煩請複製並回覆以下問題,聯絡方式如上述

 一、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收入來源、居住地、聯絡方式、家中成員...等,可盡量多寫) 
 二、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飼養動物,請詳細介紹(若為曾經飼養請說明沒有繼續養的原因)
 三、請詳述您計畫提供的環境、設備、飲食品牌(請確實了解相關資訊,仍有疑惑可一起討論)
 四、習慣去哪家醫院看診或計畫去哪家醫院看診
 五、對結紮與健康檢查的看法

 

 為免信件來來回回多次,以上回覆請盡量詳述,也可以在第一次來信中提出其他想瞭解的問題。
 要求回覆問題與提問,僅為了短時間內能互相了解,先有了解才能產生信任。
 您的來信就是展現自己值得信任,不須視為考題喔,謝謝配合:D

 

●更多寫真● 

在我們家的生活紀錄也可以參考Facebook相簿喔~請點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