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這...
是什麼睡覺方式=.=

巧貝:......

讓我們來個特寫鏡頭...


巧貝:‧‧‧‧‧‧


這到底是在幹嘛=口=
睡覺就睡覺,為什麼要一隻手伸得老長咧
莫非是.......難道是...手麻了喔?

XDDDD

雖然說是怪姿勢...不過其實也沒有很醜啦
只能說名模就是名模,就算搞怪也是要顧形象這樣  吧=.=












巧貝:麻...這麼無聊的事情到底有什麼好寫..





巧貝:看得巧貝我都看不下去了啦!吼......(不耐)





巧貝:好吧,我只好代替我馬麻向各位賠個不是了...她實在有夠無聊的吧!
   唉~這年頭名模也不好當的呀,事情很多的說,我馬麻也真是有夠會添麻煩的....#@$)^$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土胖
  • 巧貝大正妹
    愛老虎由~~(L)


    妳可以拋棄你馬麻
    我接收你~~~~~~~~~~~~
  • 海豚
  • 吼~~~巧貝~~~
    你真滴很優雅勒
    倒數第2張~~~~素在練瑜珈嗎?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