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收養抹布胖的時候,兔夫妻是同住PT690
不過隨著抹布胖越長越大摳...PT690整個就顯小了
因此年初的時候物色了老半天,到最後相中的是圍欄,因為活動空間大

要說圍欄的缺點嘛,大概就是少了底盆,東西常被踢飛出來吧!
當然也還是有對策啦,我撿了兩根粗粗的木條擋在圍欄邊邊
既可以防止東西被踢出來,順便也可以防止圈圈那不自量力的臭小子
他老是想玩大力士遊戲,一個小不點想拖著圍欄跑...=_=

但最近以來又發現了新的缺點,就是...不曉得是活動空間太大還是怎麼樣
他們的上廁所習慣變差了!常常一天有好幾次的尿尿都是亂尿...@"@
所以只好又重新把PT690挪回來,把便盆啦、所有家當通通又移回籠子去,然後籠門不關外面接著圍欄
目的是要他們將所有事情都回到籠子去進行,吃喝拉撒那些的

這個計策下,果然上廁所習慣又恢復了............一陣子orz
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又故態復萌@"@
但是不能再這樣一直尿到地板呀,萬一留下痕跡就糟了

索性我乾脆換個大豪宅 給他們,從此恢復兔籠生活,然後圍欄時代就此告一段落=_=


抹布胖:我們...搬新家了!

沒錯..新家就是我流口水已久的MARUKAN粉紅大豪宅....
自從幾個月前在珊珊家看到寶&妞住在裡面的舒服樣,久久無法忘懷呀><
無奈實在也不便宜,沒辦法貿然行動orz
直到最近,羞媽說要給羞羞換新家,舊的粉紅豪宅要拍賣掉
猶豫考慮了老半天,也流口水了老半天,剛好最近省吃儉用省了一些錢出來...
最後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收購下來了@/////@




兩夫妻在裡面不像之前那麼擠了,開心


不過這個豪宅有一個缺點...就是那一圈防噴尿壓克力板orz
說實在防噴尿這功能實在沒什麼太大用處,反而帶來麻煩= =
因為牧草架根本沒辦法鎖在壓克力板上,但如果鎖在比較高的欄杆部位,對兔來說又太高了= =|||
羞媽說羞羞從小不喜歡用草架吃草,一直都是用碗裝,所以這個缺點對他們來說沒差
不過圈抹布原本是用GEX草架,這下可麻煩><

我左瞧瞧右瞧瞧,原本想乾脆就用那個MARUKAN粉紅碗裝草算了
不過草怪抹布胖吃草量實在又滿大的,這樣大概沒三兩下就被嗑光了=.=



弄來弄去半天,終於決定用這個隨手DIY的草架!



外框是一個置物箱的抽屜單獨抽出來,裡面的架子則是很久以前買過一個兔籠裡頭附的
(那個三層兔籠實在太難用,最後被打入冷宮然後拍賣掉= =)
架子原本會不乖跑來跑去,後來是在箱子上兩邊各打了小小的洞,才把架子固定住

沒想到完成以後,我真是滿意呀~~@/////@
這樣不但一次可以放很多草,顧到吃草量大的抹布胖
抽出來的草也會先被箱子擋住,不會直接掉到底層去

而且而且~箱子整個橫擺在裡面,上面還可以充當二樓平台喔>////<





他們兩個超級愛待在上面,即使沒事光蹲在上面也過癮這樣=.=
我放這個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料到他們會這樣鍾愛二樓平台...所以我也有點傻眼
兩個一起蹲上面,壓克力板都有點凹陷了啊XDDD



不過,最常出現的畫面還是...



沒錯!就是這種畫面,抹布胖大剌剌躺直,圈圈像小媳婦一樣窩在旁邊= =
不愧是愛妻第一的新好男兔呀,整個平台都讓給老婆躺了...


不過我說抹布胖啊,你已經半個屁屁掉在外面了耶,還躺還躺喔=..=




重點是這個粉紅大豪宅真的滿寬敞的,即使放了個四方便盆也還是滿多空間的囉


抹布胖:沒禮貌~女孩子上廁所非禮勿視耶!




總之,恭喜HappyZoo終於也有豪宅進駐了.....
(只不過他們老愛窩在平台上,吃飯喝水上廁所才下來,還真浪費空間就是=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