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清晨五點多
小鐵還是熬不過,飛走了...
死亡原因經過病理解剖已有確切結論,確定跟骨折手術並無直接關係
詳細,請等待羞媽報告......
http://blog.sina.com.tw/show_toffee/

                                                         --於2008/05/26‧晚間‧為小鐵惋惜而大哭中




以下,稍早之前我在PTT兔板發表的文章
因為有些兔友可能不會用BBS,所以整篇貼過來,給也許有在關心的人。
 



昨天半夜,羞媽打工回家
發現Iron在籠內慌忙亂竄打轉,口鼻處有大量口水分泌物
瞇著眼睛,喘氣不休,不時有抬頭類似試圖站立的動作..

安撫後有稍微平靜,也有少量進食
但整晚就是一陣怪異、一陣平靜的
我們不停猜測是什麼原因,讓狀況明明已經穩定的他突然這麼反常>"<
嗆到、噎到、被驚嚇、看到不乾淨的...什麼都想過
但總覺得不該是這麼誇張的呀 囧
 


直到今早北上到芝山就醫
那時Iron已經整隻呈現無力側躺狀態~~~囧 我在電話裡聽到快嚇死

曾醫師診斷,從外觀來觀察,有可能是他骨折的內固定有移位
就是疼痛造成他反常,且鋼釘造成的疼痛通常是一波一波的
所以他一陣正常、一陣反常
但是曾醫師說,手術是剛果的老邱醫生動刀,現在得要由老邱醫生診斷才行
因為其他醫生並不清楚當初的手術方式、細節,以及手術完成時的固定狀態..

偏偏~偏偏就是剛果星期天休診哪>"""< 唉唉唉呀唉


 

不過曾醫師說,還不到有生命危險... (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覺得相當擔憂呀...)
只要讓他持續有進食,維持體力撐到明天去剛果看診
本來有考慮是否讓他住院,但原來在獸醫院住院,到半夜還是沒人顧動物的>"""<
曾醫師說Iron現在需要隨時有人在旁監看,住院並不妥
因此給他打了一劑止痛針,以及促進腸胃蠕動的針
就先讓羞媽帶回了..

 

止痛針由於劑量的限制,只能維持半天的效用
Iron打完以後確實有比較好,由側躺改為蹲著,也有稍微進食
但是待會半夜一點的時候,維持半天的止痛就會失效......

 

唉..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我只能在中壢遠遠的心急,打到這裡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請大家用念力幫小鐵打氣>"""<

一想到等下止痛失效小Iron不知道有多痛苦...



好想哭





 


 






5/25這一天,實在發生太多事。

凌晨接到電話,知道小鐵很不對勁的表現
早上又接到維熊媽電話,剛動完乒乓球般大的腫瘤手術的兔仔,縫線裂開,緊急要在中壢找醫院縫合
下午得知胖達不幸過世的消息....



正在黯然失神的時刻,貓哥哥元元的領養人夫婦來接元元了...我得打起精神接待客人
元元被我們用罐頭騙進外出籠,臨走的時刻,他用力掙扎,大叫

我好心碎。

可是要笑著揮手說再見...我不敢直視他
明明知道,他比一般貓咪更認主人
卻仍然得在他好不容易習慣我以後,好不容易從張牙舞爪轉變為撒嬌黏人以後,很殘忍的說再見
他小小腦袋瓜,哪裡懂我們大人的心意
看見他慌張的模樣,我知道,他不明白為什麼又被拋棄

元,對不起,你什麼都沒做錯,你是乖孩子
我不是拋棄你,對不起







可能有人來這裡,為了關心Berry的三小寶最新消息
真的很抱歉,實在太多事情,讓我遲遲沒有貼出他們的文章
請放心,三寶現在都很好,Berry也很好
從5/23開始,每天的體重、照片記錄,我仍然有執行
應該是明天就會貼出他們的成長記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