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個有點陌生的面孔~~
莫非是Happy Zoo的新成員嗎?!










嗶嗶-----不要再裝了
明明就是抹布胖!!



沒錯~就是在上一次的脫光光吧!--抹布胖篇裡把大家嚇個半死的外星羊抹布胖小姐










怎麼樣~厲害吧!!
上次被嫌棄個要命,今天特地要來平反一下
我們抹布胖毛已經長回正常的模樣啦




終於可以當地球兔不是外星羊了XDDDD

















終究,毛怪果然是毛怪呀~~其實今年已經剃到第四次了......  =.=






(可能又有人想問,我就先回答一下
四隻小毛靴不算是我故意留的啦~~
因為腿部本來就不是很好剃嘛,背上側腰剃一剃,很自然的就出現小毛靴造型了XDDD )





















真的是很厲害呀........ 囧
不到一個月就長回來了(笨媽媽原本還以為今年大概都不能見人了XDDD)
















被眾人嫌棄的側面也已經不嚇人了唷唷唷~~














只不過正面......又快要變成無臉怪了啦!真的是沒救了=口=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