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是個忙碌天,一大早八點多就起床去接兔寶。
前一天很晚睡,這麼早起只能說真是要了我老命。


兔寶是一隻黑色迷你獅,
名字就叫 兔寶
來寄養三天而已。


小黑獅.jpg

↑ 兔寶跟溫暖家的布朗尼一樣胸前一撮白白


他全身都是短毛,只有頭毛是長的
很小隻,才1.5kg比圈圈大一點而已,真的是迷你獅咧。
跟Modi一樣親人,活潑度有得拚
金~古~錐~羞!










回到家整理一下,帶巧比去台北找Alice,一起去台北貓醫院看診。
巧比一直都有齒齦炎的困擾~__~
(已驗血檢查過非貓愛滋,是體質問題)

DSCF5035.jpg

嚇得要死的膽小鬼B鼻一直找地方亂鑽,
最後終於讓她在沙發旁邊找到一個很塞的縫。
貓醫院真不愧是專門看貓的,環境佈置得很貼心,還有很多貓書可以翻閱,
醫院裡也只有貓走動,不會聞到狗臭味。

小徐醫生是個好笑的人,硬要騙我她74年次=3=
昨天真忙,他們沒時間午休。
醫生:『就是有你們這些人啦,情人節不去約會來什麼醫院~』

啊哈哈,人家的情人節已經提前過了啦5.gif




看完診帶Alice一起回中壢的家。
B鼻搭火車好吵一直咪咪叫,坐Alice的車倒是很安靜。
我們家巧貝還是一樣三八,
每次有客人來,離開以後都會說你們家最可愛的是巧貝~
只能說巧貝你真的是個做作的傢伙=3=




傍晚跟會黏一起去排星巴克,情人節買一送一。
只有一句話就是烤杯,那隊伍有多長~~有多長~
最難過的是星冰樂又沒了又沒了又沒了.....
大約排了四五十分鐘才點到飲料,接著花了一個小時等飲料做好,
等到天都黑了我們都枯萎了。
我還去旁邊買了好吃的脆皮甜筒冰淇淋,
點了摩卡碎片口味才想到我不是已經在星巴克點冰摩卡了嗎= =



然後帶著星巴克去逛旁邊家樂福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妙的東西,是環保保鮮蓋,
樣子像一片矽膠,但它可以巧妙的吸附在鍋碗瓢盆上完全密封,還可以微波。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價錢,我們只好千里迢迢拿著它去找掃條碼機,
好不容易找到以後一掃,哇咧~一片就要199是怎樣,只好千里迢迢又走回去放下它。
最後我買了青菜回家給小朋友們吃,還有雞胸肉打算挑戰自製貓點心。
出來以後兩個奇怪女人突然想買內衣,只好又進了家樂福。
試穿一堆內衣結果什麼都沒買,喜歡的沒尺寸有尺寸的不喜歡,
搞什麼都只有B罩杯,我個人以為C才是平均值啊!家樂福到底在想什麼呢~冏



出來以後很巧突然遇到學姊,
%$#^&^*!@#把我們嚇了超大一跳!!!
那時候我還一邊跟溫暖講電話,
一直忍不住大叫~~
不過聽說這是一個秘密科科科  科科

溫暖打電話來是和我討論在新竹看到的天竺鼠,
討論一番以後,
他即將成為卡樂比的新捧油了!!
真是個太可愛的孩子(心花怒放)

 
卡樂比的新捧由.jpg 卡樂比的新捧由2.jpg   
 

喔耶!卡樂gui!
媽媽從去年開始努力找了大半年了,終於幫你找到你最喜番的捧油了!!
真是有多辛苦喜極而泣啊~終於找到了~~~
h2eYlVQ2Fl6+31s2FyAxndeY3Nyr0=.gif




於是,在同一時間發生的這兩件事情,
讓我跟會黏都忘了...我該去火車站牽機車回家的...=口=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重點是想起來的人也不是我)
我們已經在樓下巷口買完晚餐了=口=
兩個蠢蛋還歡欣的說『還好我們還沒進家門!』
五分鐘後馬上發現應該是
『烤杯,我們剛剛怎麼沒先進家門』
因為.....

我忘了帶車鑰匙就出門了~~~YA~牽個鬼車啊囧奔.gif




錢都付給停車場了,人就這樣離開也不太對勁,
只好會黏一個人騎車回家幫我找鑰匙來。
愚蠢的我只能站在原地喊『哈摟~我是笨笨海大星~』
(註:本人因為忘東忘西功力高強而被封號派大星 冏)


最後總算順利回到家,一進房間就發現小二拉肚子...
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  冏
而且體重一下少了40g
神啊~請不要奪走我好不容易養胖的40g好嗎~囧奔.gif


小動物拉肚子真的是很大條的事情,
因為他們的代謝速度比人快很多,拉個一天肚子相當於人類連續拉幾天幾夜的肚子。
還好餵了一些東西,又觀察了一晚,暫時是沒事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會被小二嚇死..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個很機車的人一直嚇小二,現在換我一直被他嚇。
(前幾天突然看到他側躺腿還蹬得很直,又是一次把我嚇壞)


DSCF4971.jpg 






晚上睡前,打算躺在床上想一下卡樂比的新捧由應該叫什麼名字才好。
誰知道我才躺著三秒就睡著了
真是有多累的一天。



祝兩個老婆和正牌老公情人節快樂
(這樣說我會不會像個通吃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