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是想稱讚一下『貓你兔犬』的服務!

星期五半夜下標匯款,星期六白天收到回信,星期天中午就收到貨了。本以為遇到週末假日可能會稍微拖延,加上看到賣場說明只有一個人手在經營。沒想到賣家效率之好呢~

1400803483.jpg  

 

看看圈哥和抹布胖爭食的盛況~~哈哈~

0MOP20110713 004.jpg

(希望大家還認得出來這是一隻外星垂耳兔的天靈蓋部位)

 

 

 

貓你兔犬目前的草種不多,只有三種,這次買了甜燕麥和提摩西梗葉各半。

這是甜燕麥未開封照,每一包都有可愛的小標籤,標明草種和是否分裝。

1HAY20110918 008.jpg

 

 

 

 

 

甜燕麥開封照

2HAY20110918 017.jpg

可以看到有綠葉也有枯葉,都不太長,整體香氣很足。

梗葉雖粗但都很柔軟,這是令我比較驚艷的部份,最近喜歡買有梗卻觸感柔軟的草~

因為天豬們都不愛吃梗,我們家三兔又都老了,漸漸也排斥吃硬梗,所以這樣帶梗的軟草再適合不過啦。TFR164.gif  

 

 

 

 

 

 

這是提摩西的開封照

3HAY20110918 026.jpg

同樣也是帶有枯葉,但草味滿濃郁的。比起甜燕麥比較細短,不過雖然是買不分裝,倒還不至於有太多碎草。

梗的部份也都算軟,整體抓起來不札手,也是我家鼠兔們可以接受的類型。

 

 

鼠兔大軍共九枚試吃結果,兩個草種都很受歡迎~27041449ms6.gif  

(不過同一批草在曾買買家就很慘烈,聽說兩兔五豬只有一豬會吃,揪摳憐...XDDDD)

 

 

 

 

這次隨貨附贈的一些小試吃包,由左至右依序是:

APD成兔飼料、比利時全方位兔飼料、青木瓜乾、蘋果乾、奇異果乾

4HAY20110918 030.jpg

收到試吃包才發現,原來他們家也有賣手工水果乾呢,大家試吃結果也很不錯~

不過對我們家大軍來說這量實在少得太可憐了,只能每人啾一口 XDDD

 

 

後來去看了賣場說明,對奇異果乾還滿有興趣的(沉思.gif  

 低溫長時間烘烤,營養不流失!

 奇異果的營養價值十分豐富,含糖.蛋白質.磷.鉀.鎂.鐵等礦物質,而且含大量的維生素C

感覺好適合給小豬們吃喔!

想想平常也滿難有機會讓他們吃到奇異果,這位實在不太好處理啊

 

 

 

 

 

最後登場這位其實才是主角:kaytee木屑沙25磅!

這次訂貓你兔犬其實全為了它XDDD 

只有他們家賣這個夠便宜又讓我找得到其他東西湊免運。

5HAY20110918 024.jpg  

前陣子pegase的牧草越買越碎,常常一袋下面厚厚一層都是草屑,逼得我們不得不暫時投靠別家避避風頭XD

盈盈最近的提摩西二割和果園草也受到我們家大軍的歡迎,好像一連買了三個月了吧

這次剛好看貓你兔犬八月底剛進新草,加上要買kaytee木屑沙,就順便訂幾包草來嚐嚐鮮囉~

整體感想良好f4dc314c81bbc0e0291940e2be5ffb2e_w38_h20.gif  

 

 

 

 

不像最近徹底惹毛我的『童話寵物』,真是受不了的想公開婊他們一下。

 

先是回覆我的訂單皆有現貨,讓我下標匯了款以後等了兩天沒下文,才發現他們沒看到我的匯款通知...

不過到這邊還OK,小疏忽而已沒關係。

後來去電詢問的隔天總算收到出貨通知,隔天下班早早回家等貨運,結果卻白等一晚。

又過了一天,下午接到他們來電,說我的訂單有東西缺貨所以還沒寄出,廠商原本說那天到貨卻放了他們鴿子...blah blah

哇哩咧!你們跟廠商之間的事情關我這顧客什麼事!我沒興趣知道你們怎樣被放鳥好不好!

我只知道這情況是可以早說的好嗎,早點告訴我至少不用像白痴一樣空等。

(重點是:何況當初我匯款時也是你們說都有現貨,現在來跟我裝可憐幹嘛?)

我很不高興的質問,原來根本還沒出貨,那我兩天前收到的出貨通知是怎麼回事?

賣家支支吾吾說可能是給錯對象了。哇咧!有這種的!(昏倒)

後來賣家提議先把現貨寄出來給我,缺貨的擇日再補,

因為我表示飼料部分是急著要,賣家就一再強調隔天早上可以到貨,並說會附上賠罪的點心一包,請我別生氣。

 

結果隔天早上果然又是空等一場......

(而且早上還收到一封催評價的信,當下只能說心中飆滿髒話,已經如此不愉快還敢來催啊=皿=#)

一過中午,我就打電話去問,賣家這才告訴我什麼適逢中秋連假,貨運不給指定到貨時段。

坦白說這理由很合理我可以接受,但是你就不能早說嗎,天啊!

一直強調早上會到貨結果又沒到,害我跟家人行程完全打亂。早跟我說不能指定的話,至少可以先有安排啊...

 

到了晚上終於收到有現貨的部份,只能說這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草,

什麼賠罪的點心,只不過是包不到一百元的即期品,重點是即期品!只剩一兩個月就要到期的那種!

OK即期品當然還是可以吃相信也吃不死的,但這是奇蒙子的問題,賠罪是這樣賠的嗎=_=#

 

再隔天,我收到第二批貨,是個飼料桶(就是你這缺貨的小王八蛋害的=.=)

傻眼的是這次連包裝都沒有,只有保鮮膜捆一捆就寄出了。

也許是認為桶子壓不壞?雖然送到我手上的確沒壞,但這包裝一看就是肚爛啊......

 

以上,跟『童話寵物』非常差勁的一次購買經驗。

其實看到即期品的那一刻我有馬上去給負評的衝動,後來忍下來了,想說算了雖然真的很白目但也罪不至此。

目前還沒再收到催評價的信,敢來跟我催的話我想我只會給普評╰(=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