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對面一樓的阿伯,每天閒閒沒事總是在注意誰家有可以回收的垃圾
眼睛之尖的咧!
常常開了一樓鐵捲門以後不敢維持太久,不然他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出現
然後一直要紙箱、瓶罐之類有的沒的...重點是又很難溝通= =
上次我抱著裝貓屍體的紙箱走出大門,正要載去火化
他竟然也跑來想跟我要我手上的紙箱.....囧到一個爆..


甚至他之前還叫我們垃圾都不要拿去倒,直接丟給他就好
可是我其實都不敢這樣做...因為他是真的會翻開垃圾袋看裡面還有沒有可以回收的東西>"<
我包出去的垃圾裡面都嘛有什麼木屑砂、髒牧草...巴拉巴拉有的沒的動物園排遺物
怎麼可能忍心讓別人這樣翻啦...囧
所以都只有紙箱或寶特瓶之類的東西會給他

不過這樣也是有好處的啦=..=
所有要回收的東西,都不用特地找地方處理了
只要放在家門口,最快...大概五分鐘之內東西就會悄悄消失...噗

像最近我有一個床墊還有一塊滿大的塑膠工作板想要丟掉
其實還真不知道這樣大的東西是要上哪去丟..而且算是資源回收垃圾嗎? 囧
結果靈機一動放在大門前面,隔天再看果真就不見了...XD
還滿方便的啦~哈哈

以後要是不住這了一定會懷念對面的阿伯>.<





今天啊,要恭喜囡囡終於招到駙馬爺了!終於!!

209


(左下角那隻)


這一切來得超突然超快速,突然到...囡媽說乾脆可以給他取名叫程咬金了,突然冒出來的XD
雖然抹布弟弟因此失去嫁給囡囡公主的福利了
不過,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啊~
要不是我有收到那家族信,要不是心血來潮傳給囡媽看,要不是囡拔被他迷得團團轉...科科科

聽囡媽描述囡拔的反應實在經典到不行,好可惜我都沒看到現場live秀

總之,希望接下來囡囡公主與抖抖王子可以相親順利>/////<




還有還有今天幫卡樂比量體重...
結果..810g!!
終於突破800大關了,為娘的真是感動噴淚的啦....嗚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