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天,下班以後
可能是腦神經跑錯路線歪了一條位
突然就這樣晃去一間平常不會去、也不會經過的寵物店
進去以後晃了一圈出來,心裡還想
『奇怪,我沒事來這幹嗎?而且店裡還很臭...= =』

就在這個摸門特!

平常那貼在玻璃門外、根本一眼也不會看的一大堆懸賞啟事送養啟事blah blah...
不知為何竟然大膽的闖入我的視線!!

↓↓↓↓↓↓↓↓↓↓↓




我的老天爺啊!!!

瞥到這張紙的第一眼
腦袋裡立刻引爆了一場火山大爆炸
這!這不是我兒子嗎!
熱烘烘的岩漿掩蓋了我的心智~~~我瞎了我瞎了我盲目了●△●
簡直是我最愛的七寶款加上奶昔貓的綜合體!!!
類似的貓不是沒看過,但是沒有這麼強烈的吸引我過...
站在那張紙前面,猶豫的過程大概只經過十秒吧
不切實際的雙魚座個性又跑出來了...

『這根本是個我不會來的地方、不會注意的張貼位置...這一定是緣分啊!!是天註定的!』



........





沒辦法...照片裡的巧寶一直在對我說

                  『媽~~你怎麼到現在才來接我啊』







後來打了電話,和送養人約了,我就這樣得到巧寶滴滴了...
整個有種從天而降很錯愕的感覺,哈哈哈哈
(話說其實我是個很有耐性的領養人,不知道為啥老是遇到送養不太講究的送養人耶,真奇怪
什麼留資料啦、簽協議書啦都略掉了說@@)


然後,見了面才知道...

『蛤~~真的假的?他是美短混折耳生的?!~~ (;д)

從看到照片開始,一直都以為巧寶滴滴是普通米克斯生的小孩說...=口=
尤其又看到旁邊他的兄弟是小黑黑,就更加確信...
後來從原主人那拿到照片,啊...還真的咧=3=


◎折耳爸爸--好胖好胖臉好大




◎美短媽媽--看起來跟巧比一樣是冬瓜貓..XD



可是巧寶一點也不像爸爸跟媽媽=口=
他的毛色和眼珠一直讓我以為他是暹邏的後代
Alice說~大概是爸爸或媽媽有隱藏的暹邏基因吧!!






於是就這樣,巧寶滴滴很突然的正式進駐了,還真是令人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想當然爾
新來的菜鳥是一定會先被排擠一番的...  丌 ▽ 丌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姐姐



竟然模仿跟巧貝一模一樣的動作,啊哈哈哈XDDD







不知道是不是公貓都這麼憨啊?
第一次養滴滴...還真的是給他有憨到...



莫名其妙來人家家裡第一天就趴成這副德性=3=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趴在飯桌上



巧比胖妹是個很小氣的姐姐...

有一次我在翻他們的食物櫃,巧貝比兩個老鳥當然知道那代表什麼
連忙~火速~~衝向飯桌,準備等好吃
結果巧寶傻瓜,大剌剌躺在那裡
巧比衝過去以後,又想跳上桌,又不想靠近巧寶
竟然一急起來就伸手揍弟弟...把弟弟轟下桌=口=

巧比~你的小胖手很短耶,不要在那裡當笑話了啦~嘖嘖




除了驚人的H趴(好嘛~我們家姐妹花真的沒有H趴給我看過,我比較少見多怪啦(;) )
這傢伙最擅長的就是



隨時隨地『路倒』在正中央...=.=

怎麼回事啊~走著走著就這樣突然躺下去
不過大概又是我少見多怪了,我們家姐妹花真的不會這樣內=3=





路倒也就算了,更驚人的是



啊啊~好醜啊
不過我喜歡那條伸得老直的、誘人的小肥腿...





說到肥,這小子真的很誇張
他才五個半月,是小孩,體重卻超過已經成貓的巧貝了...3.5kg...囧

Alice:『嗯...有巨到!!』
胖Q媽:『好huge的弟弟..』
囡媽:『終於有一個可以胖到底的啦~』
羞媽:『你的電子秤就不能秤了  爆表 哈哈哈哈哈』
.
.
.
.
.
.

我我我.....既期待(巨無霸)又怕(荷包)受傷害啊... ( ̄∇ ̄|||)




後來看原主人傳來的、巧寶小時候吃奶的照片...也還真驚人
媽媽好像快被吃垮了



原來從小就是巨無霸這樣=3=








巧寶滴滴首次登場,就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