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七點多接到的
電話是0266404588
我在PTT翻了一下文章,這支電話也有冒鼠來寶的名打詐騙電話...



一接起來就是大陸口音的女人

詐騙:我這裡是無人寵物快樂王
我:嗯..      (一聽就知道是詐騙= =   無人在嘉義,怎麼可能電話是02..)
詐騙:請問你2/25跟我們買的東西收到了嗎?
我:有吧    (白痴~~快兩個月了還沒收到早就翻桌了還等你來問喔=口=)
詐騙:那你當時是用轉帳的嗎?
我:不是啊 (其實是轉帳沒錯..XD)
詐騙:可是我們這裡資料顯示你是轉帳的耶
我:(怒)我明明就是貨到付款!錢都付了你們到底想怎麼樣!
詐騙:喔...那對不起..打擾了



呀哈哈好開心
終於玩到詐騙集團了 \⊙▽⊙/








誇張的是拿這支電話去辜狗一下
資料還很多咧~=口=
很多人都接到這支電話假冒各種不同名義來詐騙!
看其中一篇文章說他有打去165檢舉
但好像是因為這支是網路電話的關係還是怎樣,檢舉了還是沒有被停掉...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