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81.jpg



最近真是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勁...
也沒什麼大事情,就是旁的雜的事情多得要命。
(其實對其他人來說應該不多,但誰叫我是腦容量小得可憐笨笨海大星墨鏡哭.gif )



blog很久沒更新了,翻翻上個月的文章數竟然很難得的衝到了雙位數,真是懶惰已久的我一大躍進。
雖然有一半都是中途兔......

坦白說,小二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以後,我根本不敢看。
已經決定不哭了,就不想再讓自己陷入那種情緒裡。
只是在兔板上看到又有人討論著、救援士林御貓園免費認養的兔...實在忍不住出聲阻止。
若是偶一為之也就算了,
(想當初也是以為偶發案例才去救援,誰知道..)
但是像士林御貓園這樣的陸續不斷有兔送養,其中更是不乏重病、虛弱的兔,
加上這些兔幾乎都有先天性疾病,足見商家根本不把兔子健康放在眼裡,
只是不斷利用免費認養這種假惺惺的手段,拐騙客人替他們解套,順道騙取只看到表象的人替他們讚美宣傳。
原先的好意,成了無限循環中的幫兇,這該叫愛兔人情何以堪。
卻有人反質,沒人認養並不能使商家不再進貨。
是嗎?一隻兩隻的沒人認養,大概是沒差。
很多隻沒人認養,甚至很多隻沒人購買,商人不是白痴,賠本生意何必做下去。
有人會說,我不認養我不買還有其他人認養其他人買啊!
沒錯,這的確很無奈,因為市場就是需求促使供應,這世界上有人的存在就不可能沒有寵物的買賣。
永遠不再有寵物買賣是不可能的,再怎麼呼籲,這都是過度理想化的目標。
而且,很多人希望的『寵物繁殖業就此消失,不再有繁殖業者』
仔細想想,這可能嗎?
難道每一個想養寵物的人,都要每天出去街上巡邏用撿的?還是眼巴巴苦等有人自家繁殖?
其實自家繁殖多了,總不可能老賠錢送人,如此跟繁殖業又有何異。
我只盼望這個市場,至少良幣驅逐劣幣,
優質的買賣與有知識的良心繁殖者是應該存在的,而惡質的繁殖場與商人就是該抵制。


哎,說多了~   本來只想說說幾句,結果落落長一段




話題回到瞎忙,最近忙著賺點小外快貼補,還真的是一些很小的外快。
快畢業了,剩沒幾個月的工讀生也沒什麼老闆想要,敝人不才又沒什麼專長可以當飯吃 冏
現在一心只盼望學業結束好投入職場,剩下這段窮日子要累得家裡孩子們陪阿母一起熬了

心裡也很瞎忙,前陣子又經歷了一次很不愉快的代養經驗。
搞得我都要抓狂了我。
朋友說我上輩子大概是條很多人施捨過的流浪狗,這輩子老被人找麻煩,真是有很多施捨的機會....  = =
好吧,很多施捨的機會,也許這也不算壞事。

 





咳咳.....

什麼?
看到這裡了,該不會有人還沒猜出頂樓的照片是什麼東東吧
 







好吧請容我介紹一下


DSCF4486.jpg 


這位睡到八層天外並且露大牙兼磨牙的外星生物無臉怪~
就是我今年三歲的女兒抹布狗小姐。


小名嘛,不乖的時候叫抹大胖,可愛的時候叫抹小胖。
黃色ㄎ.gif














最近家裏有新成員,從2007年擺到現在的扛棒是也該換新的了。
希望這禮拜結束之前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希望)












DSCF5298.jpg


寶貝們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

知道嗎?媽媽總是,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