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又是篇拖了十萬八千里路還沒貼出來的
其實卡樂比結紮已經快三個月了XDDD
(阿娘喂有夠會拖)



還是貼一下,做個記錄啦。




這是當天在候診區拍的...









很顯然這小子仍然處在不知死活中的狀態中









老實說,不知死活的不只他,還有我!!!囧奔.gif

雖然是第一次帶天竺鼠去結紮
但是帶去結紮前,我沒有遲疑,也沒有多想什麼
一直到帶他進去診療室剃毛、交給醫生以後
都還是很輕鬆的心情


直到手術完畢,大邱醫生把他帶出來給我的時候
我才驚覺........媽啊!也太恐怖了吧!















我的老天爺啊......看到這畫面讓我窒息了一下






過了一下,卡樂比搖搖晃晃的爬起來
眼眶泛紅還含著淚光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噢不~~媽媽都心碎了...Q_Q.gif












空包蛋還是要照一下










還有剛爬起來時的影片,整個就超令人心疼





只怪我忘記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明知道是正常狀況,還是心疼得要命
還好回家以後,卡樂比馬上就大吃大喝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真是鬆了一口氣







大邱醫生吩咐每天要幫傷口點優碘





頭幾天空包蛋都很浮腫











雖然少了蛋蛋,臉蛋還是很可愛的TFR164.gif
終於正式邁入豬公公一族了哈哈哈










【後記】:
剛結紮完的一個月,卡樂比原本的臭味變成另一種怪怪的臭味>"<
個人默默的覺得很像壞掉的筍乾......
囧奔.gif

總之,大約結紮過後兩個月,蛋皮才縮得比較小,體味也淡了
便便也有變小(他原本的便便超大= =)

至於日常表現則是完全沒影響
卡樂比一樣是個看到誰都會咕嚕嚕發情兼搖卡撐的大色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