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部落格更新速度越來越慢,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漸漸漏掉漏光光了啦...今天莫名其妙這麼早起,想來報告個近況都還不知道從何說起才好。『02.gif
本篇照片沒有、碎唸一堆XD


--兔篇--

圈圈:
自從今年剃毛剃出老人斑(笑)以後,接連補剃的兩三次都依然有老人斑......慘的是上上禮拜剛補剃完的時候,背上竟然被蚊子叮出一個紅紅的大包!!難怪那幾天他脾氣一直很大,沒事就揮兔拳攻擊草架,可憐的圈哥7.gif

抹布胖:
上個月跟布丁媽買了他們家的寬大二手籠,抹布胖快樂的跟圈哥同居去了XD 小倆口閃得要死,閒來無事不是躺在一起放閃光就是舔來舔去。
但最近發現抹布胖嘴角和下巴有點黴菌皮屑,於是媽媽一鼓作氣的把那邊的毛嚕光光了......糗了整個就是外星生物...

游小米:
最近終於受不了她的水桶功力,飲水器升級成500ml了。這小妞實在有夠恐怖,明明就是全家身材最迷你的兔子(1.2kg),結果卻是全家最會喝的一個!對於吃的東西也是相當來者不拒,印象中似乎沒有什麼東西是她不吃的......牧草、飼料也是。如果說一隻兔子一個月會吃掉相當於自己體重的牧草,游小米小姐都嘛是兩倍在算的= =
而且,通常遞食物給她的時候,她都是以一種完全不經思考的模式大口吃下去,一點點猶豫都沒有!嘆為觀止啊。





--天豬篇--

卡樂比:
每到夏天就是媽媽最討厭卡樂臭臭豬的時候了!全家唯一完完全全不會用便盆的大白痴啦(哭) 所以最近都被邊緣化了XDDDD
近來發現他是我們家最來者不拒的豬,拿什麼都吃,也沒在猶豫的。卡迪那有王子病就不用說了,達咪常常都不太願意吃人拿在手上的東西,會猶豫...嗚。

卡迪那:
被診斷出王子病以後,目前持續定居在全家最靠近媽媽的地方= =
還好體重也是持續上升中。遇到他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麼黏人的豬。每次看他仰著頭東張西望的樣子、討摸摸的表情,真是可愛鼠了~~U////U『01.gif
上一篇說到我的布哩媳婦兒有喜了,不過很遺憾的確定是胎死腹中了......卡迪那的小孩沒了 還好後續發展是照著喬醫生所言『最好的情況』走,夭折的小豬寶寶自行從媽媽體內排出了。布哩媳婦兒除了體重掉了一些,倒也沒什麼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游達咪:
漸漸朝著大屁妹之姿發展,小小年紀發育得可好的咧。雖然不太愛從人手上吃東西,不過放下去的東西倒是幾乎照單全收= =
前幾天又發情了,自從滿月以後一直維持著16天發情一次的週期,每次持續一天左右,發情的徵狀也是每次都相當明顯。怎麼會發育這麼好、週期還這麼準的啊(驚嘆)......所以最近多了個綽號:色咪咪 XDDDD





--貓篇--

巧貝:
不知道為什麼,貝貝最近老愛窩在會黏房間的衣櫥上,而且都塞在最裡面的角落。除了有客人來訪時,她還是愛跟客人social,其他時候真是低調到不行......除了還是愛偷偷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一溜煙鑽進床底。不過我只是拿著棍子站在門口說:『王八蛋你知道我要來揍你了嗎』下一秒就馬上看到她連滾帶爬衝出來XDDDD
還有上次逛街發現便宜的雷射筆,興奮的買回家捉弄貓群,果然大家都被耍得團團轉哈哈哈!只有巧貝完全不為所動,只默默望著我拿雷射筆的手,要不要這麼聰明啊 冏

巧比:
BB的怕生毛病,最近越來越好轉了耶!本來實在怕生怕得要命,除了我以外的人很難看到她。第三枚室友凱蒂曾經在我們同居大半年以後,驚訝的說了一句經典之言:『原來巧B的眼睛是藍色的!』 X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開放剃毛服務,家裡持續有客人出現的關係,BB最近越來越常出現在別人面前了。前兩天溫暖來我們家玩,她竟然吃了溫暖手上的食物(驚),而且那時剛好有位第一次來家裡的兔友帶兔子來剪指甲,BB還在很近的地方偷看人家(大驚)!是說BB對人的喜好有點難捉摸啦,除了她很明顯的愛黏著我以外,對其他人的反應常常很兩極化。像她很愛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抱著會黏的衣服打滾,可是她討厭會黏的好朋友,都來家裡N次了依然沒什麼進展,第一次見面還打了人家一巴掌......(李小雞我在說你!)

巧寶:
相對於巧B的進展,肥寶的怕生毛病一點點點點都沒有進步,所以目前是全家最膽小最怕生(但是最大隻)的蠢貓。 = =
有別於之前曾經妄想挑釁貓群老大QQ,近來行事相當低調,算是很乖啦哈哈。

巧可:
小可愛...你到底要不要長大啊3.gif  體重已經停滯好久了耶!前幾個月一直停滯在2.5kg多,最近才好不容易長到將近2.7kg,也太嬌小了唄。由於是被棄養的貓根本不知道詳細生日,當初只估了大約是去年十月出生,如今看來搞不好是低估了......八成已經滿一歲有一陣子了=.=
之前被嚕光光的衣服已經長了八九成回來了,有不少人強力表示烏骨雞造型實在太驚人,叫我不要再嚕她了哈哈哈哈哈~

游QQ:
不知為何最近特愛纏著我,ㄋㄞ到一個極致,完全不像他啊!以前根本不會主動上我的床的,猜不透耶。前幾天剛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蠢事,就是在貓砂屋裡正中央拉了軟便以後竟然雙腳踩個正著,當我走出房間發現這一切的時候,只見客廳地板上佈滿了屎腳印,一路延伸到小白ㄘQ正悠閒躺著的睡窩裡面......(暈倒)

游小蝸:
我最近得了沒有小蝸就會死的病哈哈哈哈。每天都要強抱她,聽到她聲音就心花怒放,手機桌布也變成她了~YA~(只能說神經病乾媽)
不過最近迷上了叫她Gary,因為海綿寶寶的原文版裡面小蝸的名字叫Gary~~每次都被會黏媽媽罵說女孩子怎麼可以叫Gary。
會黏:『不然以後你生的女兒就給我取名叫Gary啊(怒)』




--敗家篇(笑)--

SANKO豬飼料:
上次去鼠來寶買了老闆娘Joyce推薦的SANKO豬食,真的滿不錯的。成分佳、嗜口性好、顆粒小,包裝還很用心,除了最外層是鋁箔製夾鍊袋,裡面還分成兩小包,也是鋁箔夾鏈袋裝。不過,難怪貴得要命.......回家上網查了一查,應該是目前市面上買得到最貴的豬食了down26.gif


路比爾兔飼料:
今年在台灣新上市的品牌,已經買回家囤了好一陣子了,最近才開封。營養成分和外觀都跟oxbow相去不遠,不過聞起來不一樣,我個人覺得聞起來有點像美國品牌rabbit chow的味道... 反正我們家小孩沒在挑的啦,哈哈,照樣受歡迎。


盈盈新出的Horse二番割提摩西:
這草好啊!盈盈好久沒出這麼香的提摩西了!
整體草況和聞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的某批Premium提摩西,又綠又香又細軟,真是睽違已久了。
我們家兔天都愛吃


Royal cat凝結貓砂:
除了原本的爽身粉、蘋果、薰衣草款,最近新出了海洋玫瑰和阿曼達。聽說海洋玫瑰聞起來像爽身粉的lite版,至於阿曼達(這什麼怪玩意兒)則是賣家形容像洗衣粉味,又聽網友說像小學生鉛筆盒裡的香珠珠味。實際試用以後,嗯......真的是香珠珠味...真是懷舊啊(笑)。整體來說味道很清淡,喜歡重口味的人還是選舊款的吧!


2010兔月曆:
最近剛收到茶媽製作的2010兔月曆套組,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本兔週曆,小小本的,有點厚。兔週曆一週一頁,每天都有一格欄位可以記事,好喜歡啊~~~因為我有習慣拿桌曆來記行程,月曆格子都很小,現在有了週曆真是太實用了!有興趣訂購的人可以從部落格右邊的2010兔月曆LOGO連過去參觀一下唷。



--人篇--
園長今年大學剛畢業,日前正陷入找工作之苦。只能說在這種景氣之下,無論是失業或是待業都是苦不堪言啊。一連串的碰壁之下,八月初差點就要投降去參加大專生實習方案,月薪22K的那個。但其實這樣的薪水養家糊口怎麼算都很勉強......只是抱著聊勝於無的心態這樣...
還好幸運之神始終沒忘了眷顧我,上禮拜終於有了峰迴路轉的發展!會黏也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早在六月份就找到一份很不錯的工作。最近他們公司開了個職缺,我二話不說連忙投履歷應徵,結果錄取了啊啊啊!而且應徵了才知道,原來我們不僅同部門,還是同一個團隊哩。這是一份待遇、工作內容、工作氣氛都很好的工作,又是上市公司,能爭取到真的好開心。所以,即將邁入手牽手上班之旅了(笑)









以上園區近況報告完畢,由於近日的找頭路心頭大患終於解除,該好好認真送養濛濛了。經過這段時間,濛濛的生活狀況相當穩定啦。雖然不會用便盆,但會定點尿尿。牧草和飼料都不挑嘴,很愛人摸摸。不過有一些女人家小脾氣也漸漸跑出來(噗),只能說『兔子,不意外』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