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

其實,對這樣的評語,
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因為命運的安排,因為彼此的依賴。
生命的交集,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總是來不可擋、去不能留。
享受所有的苦差事,接納一切不完美,
也許,算是一種為母則強。

我不是超人,我沒有特異功能。
我只是一個用力愛著他們的人。
很用力、很用力。

如果這個世界有因果輪迴,
也許是前世的因緣,前世的債,
讓一個生命為了另一個生命甘願辛苦甘願忙。
即使掏空一切,在所不惜。

人生,是接連不斷的犧牲與獲得。
他們將會是我一生當中,
犧牲最多的付出,與收穫最大的幸福。



























其實..對那兩個字沒感覺...真正的原因是...

因為我每次都好可恥!
而且還忝不知恥!



(好啦~太嚴肅開個玩笑啦~~哈哈哈~TFRC7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