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很隨便的介紹一下卡四兄弟的新成員--卡士達小弟弟

1DSCF8036.jpg

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笑)


卡士達,因全身毛Q得太厲害,平時人稱小泡麵
出生於2010/02/19,就在我生日當天去接他回家,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囉
很聒噪的小朋友,不過是個會用便盆的乖孩子呢
今天去健檢,體重410g,健康狀況得到滿分100,可喜可賀!













今天一起去健檢的還有毫髮雞卡其褲


2DSCF8087.jpg


結果也算健康,只是腋下有點發霉= =a
回家後聽從醫生建議把腋毛(XD)剃掉了,剃這個部位真的是高難度任務......
褲雞剛滿六個月大,體重900g左右,醫生說他體型算滿大的。
希望以後會長成媽媽夢寐以求的大隻佬









才六個月就跟已成年的卡樂比哥哥差不多大小啦~~

3DSCF8099.jpg

(不知為何,之前剃光光的下半身重新長毛以後竟然褪色了?!)











最近的卡迪呆,腦袋還是破洞破洞的!


4DSCF7976.jpg


三月份帶他去行成年割禮(笑)了
結果過沒多久竟然發霉= ="
鼻子和嘴角都有輕微脫毛,還好擦了醫生開的藥膏沒多久就長毛了。
(前陣子實在溼氣很重,卡迪那、卡其褲、游達咪都陸續中黴菌獎,真討厭...)











至於卡樂豬哥哥就不太妙了...


5DSCF8153.jpg


大約五天前才剛幫他秤過體重,1.17kg
結果昨天發現體重掉到1.08kg!
但他原本就被醫生說過胖,所以一時之間我也不以為意...因為他精神食慾都還很好

沒想到,今天帶兩個卡弟弟去健檢回到家以後
發現卡樂豬看起來怪怪的...
神態有些憔悴,呼吸的樣子有點用力
又幫他秤了體重
才隔短短一天,竟然又掉到1.04kg了!
以小動物來說,這樣的幅度我想太大了...

之後一邊觀察他,一邊在他身上到處摸摸捏捏
結果赫然發現腰側有兩個膿包!天啊!
上禮拜才摸過都沒有,轉眼間就......
雖然說膿包應該不至於影響到呼吸才對...而且膿包體積也沒很大
不過這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最近聽到不少小豬長膿包,沒想到膿包風潮也燒到我們家來了(淚)


6DSCF8148.jpg 


總之觀察了一整晚,樣子實在怪。

所幸的是食慾還很不錯,稍感安慰
哀傷的是明天醫生剛好休息......
我今天才剛去過呢,頓時覺得相當懊惱,要是早點發現膿包就好了...
上禮拜一又才剛向公司請過事假,實在不方便再請
還好有帥猴願意順便讓卡樂豬搭她家便車去看診,真是太感謝了~~~
而且帥猴家的小威那天就是要去動膿包手術......唉!Q_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