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位抹粉(抹布胖的粉絲啦XD)的小禮物。
打開來看到這隻兔娃娃,上下左右細細端詳,很納悶怎麼會有廠商出這種無臉怪娃娃啊?!

P1110189BLOG

小抹布:『我才不是機器做的~我是有愛的手工娃娃啦!』

 

 

 

後來通了信,才知道這娃娃的來歷是有故事的。

 

 

 

 

菜包
那隻娃娃是有故事的哦
若干年前,我每天都看著你的網誌的抹布胖尖叫
有個手巧工讀學生可能受不了我的凌虐?
就模擬抹胖的這張照片,做了這隻給我
當然啦,拿去地上滾一圈,會更像
XD

 DSCF7107

 

Happy Zookeeper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多年前了耶! 原來是手工的,我就想說一般娃娃應該不會做無臉怪呀 XDDD


菜包
但我還是保持了他潔白的樣子啦


Happy Zookeeper
太感謝了 ~~


菜包
不會,是抹胖讓我想養兔子了
他至少讓一隻兔崽子找到幸福
所以是一個很棒的小天使

 

 

 

八年的兔生,能夠在家人以外的人心中留下痕跡,留下愛與回憶,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感動了。
很感謝抹粉菜包(喂XD)把她珍藏的小抹布轉讓給我,小抹布看起來跟新的一樣,想必是非常珍惜的。
我會好好愛護小抹布的~(握拳)

  

 

 

 

 

 

手工娃娃的藍本照片,是2008年4月13日去陽明山玩的時候拍的。
順便來回味一下那天的幾張精彩照片好了!

 

無照駕駛兒童:

DSCF7169

 

 

 

 

屋頂上的小狗:

DSCF7198

 

 

 

 

陽明山與小狗:

DSCF7148

 

 

 

 

 

小狗在海芋田:

DSCF7210

 

 

好想你~ 心愛的抹布胖胖


沒有悲傷,沒有淚水,心中滿滿都是你的可愛美好,很高興你在其他人心中也留有一席之地。
有一首歌《紅豆》歌詞說了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我想告訴你,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我們的回憶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