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目前分類:兔子的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新的好物開箱文來啦!

最近看到兔友推薦這款飲水器,據說可以讓不想舔珠珠的懶兔增加喝水意願。
我們家圈哥(9歲)老了,最近確實喝水量不太夠,於是就敗了一組回家試試~

這款飲水器最大的缺點(對兔子來說)就是,它原先應該是設計給大間距的狗籠用的,大部分兔籠幾乎都無法直接裝上去,直條籠要左右撬開,橫條籠要上下撬開。
圈哥&小米住的是SANKO抽屜籠,全部都是橫條,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裝上去啊!

 


結果發現裝太高啦!!!(昏倒)

0P1110213

圈哥:『站著喝,比較萌』 (咦???)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篇為懷舊系列~客人不要誤會啊!小米太太現在很好她沒事XD

 

今天無意間挖到以前的舊照片,想到這件事應該分享一下才對。

 

大約五六年前,小米還住在另一個媽媽那的時候,有一次來寄養,放風時間登高失足滑一個就跌進了惡犬抹布胖的地盤!

雖然短短三秒鐘就被打撈出來,但送醫院還是縫了十一針...

DSCF2167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已經帶圈哥及其夫人小米去做過老兔健檢了,這次換細姨抹布胖XD

圈米的紀錄:心得|圈&米的大型健檢

為什麼這樣分呢?因為圈和米兩隻加起來差不多等於一隻抹布...有夠重的...

DSC_1158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兔子和天竺鼠使用草架的實況短片都在最下面喔~

 

這是2012聖誕夜前夕敗回家的特惠組,拖到隔年(XD)才來發開箱文哈哈哈!

兩包Hagen加味牧草特價再送一顆新上市的滾輪式牧草架,整組打完折六百多還滿划算的

結果我前後敗了兩組回家(掩面)

1P1240463

(後面是80號寵鋪的店貓哈吉,側臉有夠扁XD)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MARUKAN新出了這款兔用推車,引起我敗下去最大的關鍵點就是那底盆啊!

仿便盆的設計,特別適合屎尿多的兔子和天竺鼠。

購買地點:80號寵鋪(現場有展示車可以試推推看唷^^)

價格:$3120

1P1230753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帶圈哥及其夫人小米去做健檢,來幫兩老做個紀錄。

診療台上的LOVE  LOVE~

2012-11-10-15-12-57_deco  

(小老婆抹布胖在家裡表示非常火大XDDD)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真是想稱讚一下『貓你兔犬』的服務!

星期五半夜下標匯款,星期六白天收到回信,星期天中午就收到貨了。本以為遇到週末假日可能會稍微拖延,加上看到賣場說明只有一個人手在經營。沒想到賣家效率之好呢~

1400803483.jpg  

 

看看圈哥和抹布胖爭食的盛況~~哈哈~

0MOP20110713 004.jpg

(希望大家還認得出來這是一隻外星垂耳兔的天靈蓋部位)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天前,我跟兔友F買了她家不合用的SANKO新款ㄇ型大便盆...
可以說就是為了抹布胖買的啦墨鏡哭.gif

1MOP20101117 010.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其實...阿圈哥去健檢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黃色ㄎ.gif
前陣子太忙一直懶得更新,呀哈哈哈~


0DSCF3506.jpg
【2009/11 in 剛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DSCF1347.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話說最近台灣終於進了GEX新出的粉紅色便盆,真是太太太誘人了啊!
感謝粉紅便盆,游小米的家總算蒐集完全套粉紅傢俱了,喔耶!
粉紅兔哈哈.gif


0DSCF0268.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期待已久的新款有機牧草Oxbow Meadow Hay,今天收到啦!!


0DSCF9930.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們的lucky 16,終於來了!!






但是我的老天爺,看到這外包裝我就心中暗叫不妙了......
這不對勁啊~~不對勁~~墨鏡哭.gif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終於,終於也有適合大卡撐的便盆了!!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天哪!!



這麼美麗的充滿纖維的便便~是怎麼辦到的!!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