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目前分類:狡兔好幾窟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聲明:這絕對不是明星花露水的廣告!XDDDD(鄉土劇看太多)

 

是這樣的,小雪怪身為安哥拉兔,從頭到腳的毛毛們都是非常盡責的一年四季無限暴走~
偶爾就來修一下髮型好了...
回顧一下以前的變髮記:
兔事|小雪怪變髮秀
兔事|小雪怪變髮...失敗!
回顧完請收起那笑到裂開的嘴角!來進入正題啦XDDDD

 

這是本次修剪前的照片,其實這樣的長度還不是全盛時期,全盛時期要到冬天才看得到。

1P1110617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收到一位抹粉(抹布胖的粉絲啦XD)的小禮物。
打開來看到這隻兔娃娃,上下左右細細端詳,很納悶怎麼會有廠商出這種無臉怪娃娃啊?!

P1110189BLOG

小抹布:『我才不是機器做的~我是有愛的手工娃娃啦!』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3.06.22
地點:ZOO動物園野餐咖啡 (官方粉絲團)

聽說這間小咖啡館餐點好吃又可以帶寵物,所以那天和我家溫暖一起去朝聖一下~

今天帶出場的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垂耳兔Dumbo弟弟
2013/03/18出生,現在三個半月左右
已經報到快兩個月了還沒有正式入籍,以至於有人誤以為他是我的中途兔...哈哈哈!
(其實我根本連報到超過一年的卡喔哪嘻跟可麗露也沒有發過網誌XDDD → 還好意思說)

P1330499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首先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

這是雪師太變髮前的樣子...

不過身體是已經剃短過了,只有頭部是原來的樣子XD

1P1300837

小雪怪:『請問是有何貴幹?』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這是今天的主角小雪怪,體重只有1.5kg但毛多到看起來像2.5的傢伙。

有個綽號叫「無腳兔」,因為腳平常都藏在毛裡...XDDDD

(不過她真正的品種是安哥拉兔!無腳兔不是品種啊!!上次被問到啼笑皆非...)

1P1260333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累積半年的蜘蛛網既然都撥開了,一不做二不休繼續更新部落格XD)

首先讓我們歡迎這對貌離神合(?!)的閃光夫妻檔

好久沒出場了哈哈哈哈哈

 

各位是否好奇究~竟~是什麼祕訣讓這段夫妻情可以延續六年依然火熱呢?!

圈哥圈哥!

請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愛妻之道!(麥克風遞)

1P1140474

抹布胖:『老公~看!我有幫你準備愛妻便當(一條)!』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首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蒲公英的故事好了→人家是兔兔
哈哈哈哈!當年的安全氣囊好像比較豐滿(?!)耶?
流行趨勢真是每年都在變化啊~(胡說什麼啦)

1MOP201111113 040.jpg

抹布胖:『大家好~我的季節終於又到來了!』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圈哥圈哥

你好帥喔!不愧是兔界梁朝偉!!!

0OO20110913 014.jpg

圈圈:『那還用你說嗎(挺)』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恐怖!不要問!!da407daf279aa387e5edd4806321a513_w48_h48.gif  

1BNY20111014 002.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話說游小米有個很奇妙的專長...

是什麼呢?

1MI20110915 028.jpg

小米:『你猜猜啊』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新買的冷氣今天送到,終於開了今年頭一回冷氣XD
抹布胖復活了,北極熊落淚了...

1MOP20110120 006.jpg
抹布胖:『如果可以我想搬去北極,謝謝』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前陣子新上市的Marukan可調式原木踏板,我們家很豪邁的一口氣買了兩塊!
一塊是小米太太的,一塊給圈哥和抹布胖。


1MI20110411 007.jpg
小米:『這個我喜歡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是關於一個便盆如何歷經千錘百鍊以後,蛻變為千瘡百孔藝術品的故事。

提到這個SANKO的ㄇ型大便盆
我只能說...

1OO20110129 030.jpg
「話若是講透支啊!目屎是撥未離啊!」流淚花生.gif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趁著上邦族寶貴的年假,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心願:一個簡單俐落的版面 。

2011-02-06_010741.jpg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這手賤的,不知為何每次設計新版面都會不知不覺的越弄越豪華越來越多東西...
天知道我明明只想要一個簡單又低調的版面啊啊啊~~
這次可是辛苦咬著牙忍住亂加東西的衝動才成功的
痛哭流涕以茲紀念墨鏡哭.gif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晚上正在大掃圈哥和抹布胖的家時,暫時把他們擱在粉紅大貓頭裡面。
沒想到一回頭出現了這~麼~可愛的畫面


1BNY20110114 045.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大家好,本人消失了一段時間...(怪笑.gif

先是跟同事在聖誕節那個禮拜跑去墾丁玩了好幾天
(麥糗麥糗~~其實冬天去墾丁才是聰明兒啊~又涼爽又不擠又是淡季多省錢勒)
再來就是冷死人的跨年,去了個縣民廣場的超空虛跨年晚會隨便晃晃
沒想到跨完年就中了流感
(其實我一直懷疑是那場超空虛跨年晚會太冷清害我著涼)
一發燒就燒了四天,整整一個禮拜不是燒到請假就是坐在辦公桌前面恍神...工作進度趨近零...
好不容易流感退散,還是咳得要死不活到現在這樣= =






唉~都不像我們家圈哥超厲害
雖然夏天剃個毛到現在都過半年了還很誇張的沒長齊.....
但是他都不會著涼哦!!


因為他有個秘密武器--


1IMG_4214.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幾天看著小米太太的時候,突然發現某些地方好似有點變化.....

1MI20101219 013.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冬天的到來 = 還抹布胖原形的時刻來了~TFR164.gif

1MOP20101214 004.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兔子是一種總是會露出亮晶晶大眼睛裝無辜的動物...

1MI20101201 007.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可憐的(好貴貴)SANKO大便盆......這兩天又出現了第三個傷疤...

120101121 011.jpg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