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花了一番功夫,電剪和剪刀並用,
才終於把Modi身上的髒污和打結去除乾淨。
他下半身打結的毛裡,還夾雜著已經乾掉又發霉的軟便...真是經典







總算還Modi一個乾淨的小屁屁。
不過,同樣髒極了的腳底可就沒輒了,不能剃。












最可愛的是這個!!!




超可愛的小狗狗尾巴~~











黴菌特別嚴重的部位,也把毛剃開了,幫助通風。













(我覺得)很噁的特寫......























【2008/11/25】



今天去剛果作健康檢查













檢查結果,除了身上很多蹣蟲以外,
還有嚴重的黴菌感染,全身都有皮屑,耳朵腹部算是最嚴重。
醫生有刮他的皮屑去檢查,還好沒有同時感染疥癬!

看起來慘兮兮的腳底,果然也有胼胝現象。
之前我以為有歪的門牙,醫生說應該是曾經撞過撞缺了,不是歪。

糞便沒有寄生蟲,不過Modi在醫院瘋狂的便便好幾十顆,竟然沒有一顆是正常形狀,
我跟海豚還無聊在那邊研究那些奇形怪狀像什麼orz
醫生也說便便形狀很不優,另外腸胃有點脹氣狀況。

我滿擔心的一點,是他體溫只有37度多...
以兔子正常的體溫來說應該要有38.5度以上的。
醫生還特地在健檢報告上寫要特別保暖,看起來就很讓我驚驚T口T













臭小子邊搗蛋邊嗑草中





感謝海豚陪我一起去哩,
不然要是我一個人還真是意想不到的控制不住Modi  = =
從一出門他就一直在外出袋裡胡鬧,整路我都從天窗看到他的鼻子頂在那兒,
而且一逮到機會,他就非要站著不可!(是只有後腳的站!)
一到醫院打開外出袋,他就跟瘋狗一樣衝出來,
還使出三步上籃招飛到海豚的肩膀上!!
看醫生也一直動,光是拿探視鏡伸進口腔看臼齒就插了四五次吧= =
出來候診區等藥的時候,他在長椅上繼續跟瘋狗一樣從我跟海豚之間來來回回起笑。
最後要抱回外出袋的時候也超級不配合,一直一直把上半身伸出來!
我們兩人手忙腳亂把他的頭塞回去可能有十次喔= =
不知道這小子到底在人來瘋個什麼勁。














【2008/11/26】


開始每天吃藥的日子了。

藥浴的話,和醫生討論過覺得還是不要的好,
一方面是他還小,二方面是天氣冷他體溫又太低...不適合。












Modi在醫院像條小瘋狗,但是在家裡可是超惹人憐的小貓咪






很少遇到這麼愛撒嬌又親人的兔子。
一有人經過他就急著要湊過來,還在籠子邊摩來摩去的。
手伸過去更是急著要討摸摸,
一摸下去他就超捧場的擺出enjoy的表情兼磨牙,可愛死了
如果經過他面前卻不理他的話,他還會用眼神光波默默的攻擊你.....
















謝謝送他草磚的兔友,
沒想到他真的很愛吃草磚呢,嗑掉的速度超快!



























最後再來一張......我最愛的小狗狗尾巴照






啊~~好喜歡喔~哇金變態XDDD      怎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