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他媽這幾天回老家高雄去了。



0DSCF2234.jpg

 





會黏媽媽不在家,QQ就一直一直一直纏著我!!!







1DSCF2222.jpg







他平常根本不喜歡我的床,也從來不跟我睡的,現在都賴在上面不走了= =







2DSCF2236.jpg







一早起來就看他用小快步奔跑過來撒嬌......






3DSCF2239.jpg








沒事在家裡也是一叫就過來,拚命跟前跟後狂撒嬌黃色ㄎ.gif  真是小白痴耶,ㄎㄎ。














說實在的,QQ平常就有這個怪癖...
只要他的會黏媽媽一不在家,他就會纏著另外兩位阿姨就是我或凱蒂不放,跟前跟後跟屁蟲=.=
難道是怕被媽媽拋棄嗎?!
但是等他媽真的回到家,他又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並不特別熱情也沒有纏著媽媽。
這什麼心態真是猜不透耶~
平常就愛玩這把戲了,會黏要是難得出遠門好幾天,他就更嚴重= =
所以這幾天,真是走到哪都有這小跟屁蟲在後面......6skKUqb36ziTrH7srL2FuSZj4oFk=.gif






















附帶一提的是,小臭Q明明九月中才被我嚕成這樣的..... ↓





4DSCF1195.jpg 






5DSCF1194.jpg 





我今天才驚覺原來嚕完毛才過了一個月!!
沒道理一個月後就長這麼多毛啊!!太誇張了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