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偷閒休假,跟會黏去逛了好奇很久的阪急百貨。(莫名其妙就荷包大失血摟啊啊啊>_<)

晚上才一回到家,屁股後面就跟了一堆貓,一直纏著我(沉思.gif
我:
『幹嘛~』(瞄了食盆一眼)
『飯不是還有嘛!叫什麼哩!』



於是,貓大軍聚在一起商討一陣,
最後竟然派出不知是不是猜拳猜輸了的肥寶叔叔和巧可愛去把那些剩飯解決掉!XD


1.jpg

巧可:『今天運氣真背,怎麼會是我...』







沒想到一個回頭,剩飯竟然還真的全部被他倆KO了!
但手邊忙著整理打掃,一時之間心想『呃...等下再說吧』..

才埋頭苦幹不到兩分鐘,突然聽見貓爪抓東西的聲音
猛一回神,只見貝貝女神正伸出她的玉手以優雅的姿態不停的扒碗.....
扒扒扒...扒扒...

阿娘喂唷唷!
放眼望去貓大軍我誰都敢得罪,就是不敢得罪專長是尿床的某女神啊啊啊啊啊!!!
囧貓.gif 



於是卑微的媽媽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添飯
貓飯一放,大家都圍上來享用
此時佇立在旁的我,深深感到自己實在有夠給他卑微的.......
墨鏡哭.gif





2.jpg

巧貝:『哼~這叫懂得分工!但是本女神絕對不會負責吃剩飯這種沒格調的事情』











3.jpg

巧可:『唉~等不到新的飯,人家都吃飽了......』











4.jpg

肥寶:『我比較納悶為什麼每次猜拳輸的都是我?』







 














上次猜拳猜輸負責以最誇張倒地姿態向媽媽做飢餓抗議的某貓在此↓↓↓↓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