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天竺鼠使用草架的實況短片都在最下面喔~

 

這是2012聖誕夜前夕敗回家的特惠組,拖到隔年(XD)才來發開箱文哈哈哈!

兩包Hagen加味牧草特價再送一顆新上市的滾輪式牧草架,整組打完折六百多還滿划算的

結果我前後敗了兩組回家(掩面)

1P1240463

(後面是80號寵鋪的店貓哈吉,側臉有夠扁XD)

 

 

 

牧草架本人的特寫!我整個就是衝著這顆來的~~

要不是它我是完全不會想買那奇怪的加菜牧草d59733bd8c7d2a60557a18eda75d2124_w20_h20.jpeg  

2P1240469

 

 

 

 

 

不過敗都敗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奇怪的牧草吧...正面怎麼有一隻可麗露!真是親切呢(大笑)

3P1240578

 

 

 

 

 

牧草包裝後面的介紹 ,有三款(藥草花瓣/水果乾/蔬菜乾),不過下面只有拍到前兩種

4P1240581

 

 

 

 

 

 

5P1240708

 

 

 

 

 

這是藥草花瓣款打開來的樣子,裡面的草是捆狀的,有兩條白繩子綁住,要先剪開。

主體是提摩西二割,所以比較細軟碎,可能要用碗裝比較合適。

6P1240563

 

 

 

 

 

天豬們試吃~

泡麵仔真萌 

7P1240616

 

 

 

 

 

泡麵仔和灰姑娘試吃中

8P1240630

 

我家試吃結果是天豬們都很捧場,至於兔子們就反應不一了~

小米:非常喜歡

圈哥抹布胖:普通喜歡

小雪怪:完全拒食

 

基本上這系列草都偏短碎,開每一包都是,而且那些加料感覺大家沒有很愛吃,幾乎都只吃草的部分而已。

所以我的回購率差不多趨近於零......實在討厭短草啊!(抱頭)

 

 

 

 

 

 

 

 

 

好的別管那草了,還是來看滾輪草架好了~  

灰色的蓋子滑開就有個洞可以塞牧草進去,盡情地把它塞滿吧興奮.gif

9P1240745

 

 

 

 

 

 塞好以後再把灰蓋子滑回原處

10P1240747

 

 

 

 

 

完成!

11P1240736

 

 

 

 

 

 恭請皇上試用、恭請皇貴妃試用--(跪)

12P1240923

 

 

 

 

 

抹布胖吃起來簡直像小狗玩耍?!

13P1240835

 

 

 

 

 

噢噢噢很好很好~~

14P1240774

 

 

 

 

 

快吃快吃~

15P1240821

 

 

 

 

 

認真吃好嘛~~請停止裝萌的行為

16P1240815

 

 

 

 

 

 

17P1240788

 圈哥:『不裝萌,朕只能耍帥了。』

 

 

 

 

 

18P1240793

圈哥:『這新玩意兒朕還算滿意,來人打賞!』

 

 

 

 

 

 

 

 

 

接著天豬也來試用看看~ 

派出豬圈裡最塞吃的泡麵選手當代表!

19P1240886

 

 

 

 

 

噢噢噢!!這什麼什麼無敵風火輪!!!

20P1240891

騙肖的,其實那是我轉的啦0d361d6e841af10c2b31da9e3c7b5ab3_w22_h21.png  (被毆飛) 

 

 

 

 

 

灰姑娘也吃得很高興~ 

21P1240883  

 

 

 

 

 

不過個人覺得要給天豬用的話,還是掛起來比較合適,不然一直被他們搖晃屁屁撞來撞去的

22P1240899

 

 

 

 

 

 

 

說那麼多還是看影片比較實在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先看兔子使用的情況:

 

●圈哥+抹布胖的正常使用版

 

 

 

 

 

●圈哥的...健身版(大笑)

 

 

 

 

 

●圈哥的強力健身版!!(笑到翻)  

 

好的,由以上影片可知兔子真的是一種暴力生物...c1255e8667678fd9e56f1e4d71dd4bb5_w40_h40.gif

這款有夠適合喜愛健身的圈哥啊!!

沒有那萬惡的十字卡榫我看你怎麼再弄壞!

 

 

 

再來看看小豬們的使用情況:

 

●泡麵+灰姑娘直接放著吃

好像在吃甜蜜蜜摩天輪雙人套餐XDDD 

 

 

 

 

●泡麵+灰姑娘掛起來吃

 

 

 

 

 

最後來張錄影中不小心拍到的截圖...有夠動感的是不是...

24P1240918

 

 

 

結論:這款與其說是牧草架,不如說是玩具吧,非常適合健身用喔(無誤)TFRC7C.gif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