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這張~根本就是我們家小雪怪染髮後的樣子吧,有夠像的XDDD

2P1320639

 

 

我最愛的髒髒臉~好可愛!

1P1320659

 

 

 

好啦,人家ponpon的眼睛比我們家雪師太清楚多了 ... 閃亮亮的呢!

3P1320673

 

 

 

ponpon的到來其實很意外,昨天(6/2)得知板橋有一隻在公園裡流浪的棄兔被人拾獲,這麼熱的天...這麼毛的兔...
這麼剛好ponpon長著這副我們家小雪怪的模樣,引起我的注意,又這麼剛好,拾獲人送去寄宿的動物醫院就在我家這條路上。
最巧的是,她還正好在小雪怪的生日(其實是接回家紀念日XD)這一天出現,這個對我意義非凡的日子。
這一切讓我覺得我們好有緣,休息了好幾個月沒收中途兔,也許是該出手相助的時候了。

今天去醫院接ponpon回家,拾獲人王小姐和她男友都是好客氣有禮貌的人,對於醫藥費也毫不推諉。
頓時覺得好難得好感動...
(瞧瞧我過去都遇到些什麼半手愛心的爛角色XDDD 想到去年撿到小雪怪的人交給我以後再也不聞不問...)

 

關於ponpon的健康狀況,留宿的醫院有替她做了健康檢查。
健檢表上面寫ponpon的問題有:
1.6kg偏瘦、上眼瞼膿腫、黴菌感染、淚溢、結膜發炎、臼齒稍長但大致正常建議三個月後複診、吃少喝少胃部有硬食團。

不過醫生帶出來給我們的時候,說淚溢跟結膜發炎目前都沒了。(猜想原本眼睛紅紅泛淚可能是昨天在公園流浪太緊張?)
胃部食團也軟化了,原先可能是因為沒吃沒喝才造成胃部食團硬硬的,總之暫時不礙事。
上眼瞼膿腫,外觀看起來像是一顆1mm的小青春痘的感覺,醫生是建議要處理,要麻醉然後劃破。(我想還是先帶回家適應一下,這個先緩緩,之後再處理好了。)
黴菌的部分,耳朵皮屑比較明顯。後來回家發現身上也有多處黴菌,只是都不嚴重。
反正先剃毛了~通風要緊加上現在很熱~
牙齒和胃部的部分有待觀察,體重也要再養肉一點!

 

 

 

幫ponpon剃毛之前先把原來的樣子拍幾張,留個紀錄~
這毛色在貓界叫做「三花貓」,不過兔界好像沒有人稱作「三花兔」。
Alice媽媽桑說這背影根本是三花波斯貓XDDD

4P1320621

 

 

 

ponpon的側面,好可愛好可愛喔!(好像越髒越亂的我越愛?!)

5P1320617

 

 

 

 

阿呆臉,好棒!

7P1320629

 

 

 

不過ponpon翻過來下半身好髒。生殖器附近全部打結了~

另外她的指甲滿怪的,我猜如果不是流浪時間太久,就是原先養在室外吧?
前腳趾甲特別長又尖,而後腳趾甲卻只是稍偏長,且尖端有類似在戶外走動磨過的感覺。

8P1320612

 

 

 

性感少女裸露圖(喂)

9P1320664

其實她摸得到骨頭的,雖然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瘦XDDDD

 

 

 

目前適應情況還可以,馬上就開始吃喝了,稍微膽怯。
不知怎麼,我總覺得這孩子應該不是大家以為的乖乖牌,將來應該是女王路線。
(半年後我們來看看這預感有沒有成真!)

10P1320680

 

 

ponpon真是個幸運的小女孩,雖然被丟棄,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過去,但一切壞事到此為止了。
我相信未來等著你的是滿滿的幸福~TFR164.gif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ilvia
  • 遺棄的人也太可惡了吧!這種兔子根本沒有野外生存的能力
    還好遇到你~
  • 應該是還好被王小姐和她男友撿回來了~ 哈哈

    dirdir 於 2013/06/04 23:03 回覆

  • 阿豆
  • 看不到眼睛了啦XD
  • 這就是安哥拉兔的魅力!

    dirdir 於 2013/06/04 23:25 回覆

  • Tink
  • 牠以後要跟雪師太PK啦哈哈哈
  • 我想應該還是武功高強雪師太贏(默)

    dirdir 於 2013/06/04 23:25 回覆

  • 訪客
  • 推好心人他好可愛呀!!!
    ~遺棄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