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個月沒出場的卡迪那。
(天啊,有那麼久!)

 




話說卡迪那從很小就是頭準神豬,長得比飛得還快,三個多月就700多克。
沒想到六月份去跟布哩媳婦同居以後,竟然體重直直跌...單身赴任之旅一個月回來,體重只剩620克啊!明明還在成長期,體重不升反降,讓他整隻看起來跟竹竿沒兩樣,可憐的瘦皮豬一點肉都沒有,這不是豬、這不是豬啊啊啊!





尤其是他睡覺的時候,瘦巴巴的整條縮在角落挨著破布,這是流浪漢吧......2FGM2SPteDPkcmWDFTANYfrTxoIE=.gif (好啦破布是我的錯)






為什麼瘦成這樣?百思不得其解啊。飲食內容沒問題,精神很好,也沒有跟布哩媳婦不和,why~
能想到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把妹失敗然後雄風受到重創吧......因為聽說性冷感布哩對每天賣力搖卡撐的卡迪那,完全置身事外...
不過前陣子布哩去醫院檢查,天啊性冷感歸性冷感,沒想到還是有中獎!(臭小子什麼時候成功的嘖嘖)
所以雄風重創一說就可以推翻了,根本是惦惦吃了三碗公嘛!

擔心不已的媽媽默默觀察了好一陣子,發現癥結點在於--食量太小了.....
連試了幾款牧草還換了飼料,卡迪那並不是挑剔不吃,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吃得很少。整天不是睡覺就是搖頭晃腦,偷啃籠子或碗,偶爾跟隔壁卡樂比哥哥叫囂。

實驗了半天,最後才終於找出原因!

 




這原因會不會太蠢了點啊?瘦成皮包骨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得了王--子--病!!囧奔.gif
要媽媽看著他才要好好吃飯的毛病!











於是,卡迪那從此成為全家離媽媽最近的小孩。
目前定居位置是電腦桌旁邊兼床的旁邊...坐著也看他、躺著也看他這樣......




媽媽看著他才要喝水...

 

 

 

媽媽看著才肯吃飯...

 







還要每天伺候他吃青菜

 

 

 

 

 

 

 

 

 

 






除了看著他才肯好好吃喝以外,搬到我旁邊以後還連原本愛偷啃便盆和碗的毛病也消失了。
我看這擺明了就是要引起人家注意嘛...
6skKUqb36ziTrH7srL2FuSZj4oFk=.gif







 

 






只能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天豬耶,明明是全世界最貪吃的動物,竟然會得這種怪病......
墨鏡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