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廣播
園長每天照片拍太多,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比較方便,有請各位喜歡我們家小朋友的遊客移駕囉~:P

我們家鼠兔大軍,一直以來牧草幾乎都是吃Pegase為主,有時會換吃無人寵物王、貓你兔犬、盈盈幸福小舖。
基本上都是無品牌的散裝草啦,俗擱大碗~

不過最近Pegase的T2實在草況不佳,便宜歸便宜,不愛吃也沒用啊T___T
尤其是小雪怪,草越吃越少越吃越少...換了其他家的草也是一樣愛吃不吃。
(啊不過便便還是很多又富含纖維,真的是隻神奇的神仙兔...)

直到最近有天友送我一小包MOMI的提摩西二割,想不到小雪怪超級愛呀
一整碗吃到只剩屑屑!受寵若驚!

奴才嚇得(?)馬上去下訂了一箱MOMI回家XDDD

P1090874

小雪怪:『這麼好吃的東西現在才拿來!這賤婢!』

 

 

 

是說我一時被數字給迷惑了,竟然訂了10kg的啊哈哈哈哈哈,因為平均下來真的價差很大嘛!
MOMI有出好多種規格~
500g:500g*1包
1kg:1kg*1包
2.5kg:2.5kg*1包
5kg:2.5kg*2包
10kg:2.5kg*4包→我買這個,平均1kg148,不過這還不是最便宜的,我只是挑了比較方便的購物網。

 

噹啷~今天收到貨馬上興奮開箱~興奮.gif  
裡面有四包整整齊齊裝好,量太多的話,要跟朋友分著買也是很方便的!

P1100277

 

 

 

 

 

 

外包裝模樣~它是超級寬口的夾鏈袋,取草非常方便。有些品牌草,袋口做太窄,拿草的時候真的有點狼狽XD

P1100278

 

 

 

 

 

翻到背面還有標示是可以自然分解的材質,很環保!

P1100280

 

 

 

 

 

重點來了~ 打開袋子,草香撲鼻,草況非常好!

P1100285

 

 

 

 

很綠很香,柔軟的二割提摩西,看就知道肯定是天豬們會愛的類型XDDD

P1100288

 

 

 

 

馬上有請小豬們品嘗,果然是大受歡迎~

P1100303        

 

 

兔子們品嘗的照片今天沒空拍了~
只能說久違的空前盛況啊!大家都埋頭苦幹!(喂好敷衍的報告XDDD)

這次購買各方面都非常滿意,價位在品牌草中也是算便宜的了,品質和其他高價位牧草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下次應該還想試試他們家的一割提摩西~

 

 


結果只有拍到中途兔雪裡紅聞到草香味馬上衝過來的畫面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在齜牙咧嘴什麼啦!

P1100329

 

 

創作者介紹

HappyZookeeper

dir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龍蝦帝國
  • 哈哈 最後一張的兔兔好可愛喔!!!
  • Ming Ming Chen
  • 請問那兒買momi草?